/tmp/phpmYncQx

 

 

 

文:Xavier

軒軒味全龍Go Beauties小龍女中身材最高挑的,身高170公分的她有雙修長的腿,在啦啦隊中顯得格外突出,ig上經常可以看到她分享參加車展的美腿照。

 

身為小龍女第一代成員,軒軒過去曾是統一獅Uni Girls的一員,應援經驗豐富,現在也隸屬於團體L.C.G.勵齊女孩,早期還在臺南棒球場賣過剉冰,跟棒球有種特別的緣分。

 

/tmp/phpIDsZJq  

/tmp/phpDrYMSo

軒軒有雙修長美腿

 

為什麼綽號叫包子呢?軒軒說因為因為臉圓圓的,看起來就像包子,反而成為軒軒的特徵,看起來可愛可愛的。

 

 說到前陣子小龍女梔梔被球迷拉頭髮的事,由於自己過去也遇過一些騷擾案例,軒軒頗有感觸,認為應該要勇敢拒絕跟做教育,不過很高興周遭的人都有重視這個問題,讓軒軒心情平復不少。

 

故鄉在臺南的軒軒,吃東西喜歡南部偏甜的口味,另外像是珍珠、軟糖這一類有咬勁的零食也很喜歡。除了跳舞之外,軒軒平常還喜愛打手遊。

 

Xavier呼籲每份工作都需要被尊重,尊重是互相的,啦啦隊也不例外。進場跟著她們一起加油吶喊的時候,可別有輕浮的態度跟舉動。

 

 /tmp/phpzwaQ5d  

 /tmp/phpa4eFmt 

/tmp/phpitUhla

/tmp/phprQ0VhD

/tmp/phpLD4o30         

軒軒的instagram(帳號:syuanyi0721)https://www.instagram.com/syuanyi0721/

軒軒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yuanyi0721/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超可愛啦啦隊員:梔梔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絕美氣質啦啦隊員:君白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籃球美少女星岑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啦啦隊隊長:鄰家系美女KIKI琪琪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甜心女孩芮妮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全能美少女張心璇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俏麗女孩吳米奇

 

(本文圖片來源:軒軒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