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c8j4y1

 

文:Xavier

上一篇文章Xavier介紹到味全龍啦啦隊君白,這篇文章我們就來介紹小龍女另外一位成員梔梔

 

跟君白不一樣,梔梔的型比較偏日系可愛型,有一雙看起來有些無辜的大眼睛,笑起來非常甜美,當初也是主動應徵徵選上Go Beauties小龍女。平常下班喜歡看電影、追劇跟潛水來放鬆自己。

 

提到當啦啦隊最辛苦的事,梔梔說:「如果是在大太陽底下應援,每一次都是在中暑的情況下下班。」在炎熱的天氣下熱舞可說相當辛苦,付出的體力超乎外界想像。

 

梔梔平常很認真的在經營自己的社群,經常上傳新的動態消息,喜歡她的球迷也可以到她的專頁幫她加油打個氣。

 

/tmp/phpA2ig2Y

/tmp/phpMU9Lql

/tmp/phpwMegAc

/tmp/phpnc74Rb

/tmp/phpo3OYGF 

梔梔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hihchih67.__/

梔梔的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108998857239445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絕美氣質啦啦隊員:君白

[娛樂] 電影練愛iNG的美女配角球球:樂天桃猿啦啦隊Yuri陳怡叡

[棒壇嬌點] 紅到日本!中信兄弟超人氣啦啦隊員峮峮(圖+影)

[棒壇焦點] 樂天桃猿啦啦隊新韓國成員:李河潤이하윤 (圖+影)

 

(本文圖片翻拍自梔梔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