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GDR8p  

 

文:Xavier

味全龍啦啦隊隊長KIKI琪琪過去應援經驗相當豐富,曾是義大犀牛、統一7-ELEVEn獅的啦啦隊成員,亦擔任過中華隊啦啦隊隊長,球場就像是她的第二個家,連電影都客串過。

 

現在的琪琪外型更成熟,就像是個漂亮的鄰家女孩,美麗卻不讓人覺得過於艷麗,健談又散發親和力。

 

擔任啦啦隊隊長琪琪多了一份責任,平常要協助教練Amis集合團員跟盯著大家練舞,所幸小龍女們都很自動自發,琪琪說倒不覺得特別辛苦,因為有很多「神隊友」。

 

在二軍每一場應援都很難忘,每次都拚盡全力還要耐太陽曝曬跟室外高溫,有一次應援的六位啦啦隊員跟教練賽後全部中暑,可見辛苦的程度。

 

最讓琪琪印象深刻的是一次球隊到澄清湖比賽,剛好那次她「好朋友」來了,琪琪相當敬業還是上場應援熱舞,結果痛到差點昏倒,被扶下場又吐了兩次,拚戰精神令人動容。

 

沒有比賽的時候,琪琪喜歡出去走走,做些戶外活動,尤其喜歡爬山跟騎單車,動一動流流汗,給自己每周一個接觸大自然的時間。

 

明年味全龍升上一軍,最近球團又順利簽下王維中,球隊瞬間成為外界焦點。琪琪有個心願:「希望小龍女明年升一軍後越來越壯大,也希望我們能繼續陪著味全龍拿下冠軍。」

 

隨著球隊大步向前,也許未來味全龍啦啦隊還有擴編的機會,或許不久的將來我們將會看到更多小龍女在場上吶喊著。

 

/tmp/phpTODUwz

/tmp/phphX80ZB

/tmp/phpZKDUv3

/tmp/phpxzIPhJ

/tmp/phpdq0R8s

/tmp/phpIQVMaD

/tmp/php1cXGAu         

KIKI琪琪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iki77.tw/

KIKI琪琪的FB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GraceHouMe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超可愛啦啦隊員:梔梔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絕美氣質啦啦隊員:君白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籃球美少女星岑

[娛樂] 電影練愛iNG的美女配角球球:樂天桃猿啦啦隊Yuri陳怡叡

[棒壇嬌點] 紅到日本!中信兄弟超人氣啦啦隊員峮峮(圖+影)

[棒壇焦點] 樂天桃猿啦啦隊新韓國成員:李河潤이하윤 (圖+影)

 

(本文圖片翻拍自KIKI琪琪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