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MP9eS

 

 

文:Xavier

誰說愛打籃球的女生沒什麼正妹?味全龍啦啦隊星岑(陳嘉玟)就是位籃球美少女,有雙有神的大眼睛,充滿陽光和活力。

 

星岑在小學就參加躲避球跟巧固球隊,之後開始接觸籃球,還常常跟男生一起組隊打全場,可見對籃球的熱愛,ig上面就常常看到她打球的照片。

 

現在星岑是味全龍小龍女的成員,也是小龍女中最具人氣的,在團員中擁有最多社群追蹤者,可說是目前啦啦隊重要的門面。

 

在重返職棒的球隊應援,星岑說看著球隊從零到有,一次又一次的比賽,小龍們一次次的成長,再拿下冠軍,那是最感動的事。這個從無到有的過程,相信每個小龍女的成員感受都很深。

 

星岑強調剛開始從沒人跟我們一起跳應援,到現在愈來愈多人一起參與,真的很開心,啦啦隊的努力似乎開始獲得回報。

 

明年味全龍就要升上一軍,星岑內心有個期望:「希望有更多的主題日以及球迷,跟我們一起加油、一起跳應援。」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tmp/phpAcH1fU

/tmp/php9kj4Nd

/tmp/php8A9rag

/tmp/phpI7cxvY

/tmp/phpHU3M0g

/tmp/phpGldarZ

/tmp/phpjP2mTt                

星岑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avender121588/

星岑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vender1215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超可愛啦啦隊員:梔梔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絕美氣質啦啦隊員:君白

[娛樂] 電影練愛iNG的美女配角球球:樂天桃猿啦啦隊Yuri陳怡叡

[棒壇嬌點] 紅到日本!中信兄弟超人氣啦啦隊員峮峮(圖+影)

[棒壇焦點] 樂天桃猿啦啦隊新韓國成員:李河潤이하윤 (圖+影)

 

(本文圖片翻拍自星岑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