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sbyLm

 

 

文:Xavier

中華職棒的美女啦啦隊員可不是只有現在一軍四隊,目前在二軍的味全龍也有外型亮麗的啦啦隊員。今天要介紹的Go Beauties小龍女成員君白,Xavier覺得她一點都不輸一軍其他啦啦隊。

 

君白是北藝大舞蹈系碩士,跳舞正是她的強項,本身就是模特兒,擁有一種絕美的典雅氣息,即便是在模特兒中也算是很美的,就像是武俠小說中的女主角小龍女。

 

當初因為傳統藝術舞蹈造成的運動傷害,君白想轉換另一個舞台持續表演,在因緣際會之下陪朋友一起參加徵選,結果意外走進了棒球圈成為小龍女的成員。

 

即便是現在君白之前的舊傷仍沒痊癒還在持續復健,可說非常辛苦,明年味全龍升上一軍例行賽之後,小龍女獲得的關注將更多,你也可以為君白打個氣,替她加油。

 

/tmp/phppLzE69  

/tmp/phpG3Nbe7

/tmp/phpFMechL

/tmp/phpC1Fl3V

      /tmp/phpX9Snxg

/tmp/phpge6SxC    

君白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aiii.abm/

君白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ipaichun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娛樂] 電影練愛iNG的美女配角球球:樂天桃猿啦啦隊Yuri陳怡叡

[棒壇嬌點] 紅到日本!中信兄弟超人氣啦啦隊員峮峮(圖+影)

[棒壇焦點] 樂天桃猿啦啦隊新韓國成員:李河潤이하윤 (圖+影)

 

(本文圖片翻拍自君白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