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BRxQr

 

 

文:Xavier

 味全龍Go Beauties小龍女是目前中華職棒最年輕的啦啦隊,今年才正式從二軍轉戰一軍例行賽亮相,近期討論的熱度越來越高,今天要介紹的吳米奇為小龍女元老班底其中一位。

 

 /tmp/phpDu1d5I

/tmp/phpuORWLg

吳米奇為小龍女第一代成員

 

吳米奇人如其名,外型俏麗可愛,笑起來甜甜的,有阿美族血統的她輪廓深邃,充滿朝氣和活力。米奇風格多變,要成熟的時候也能呈現性感的美。

 

平常米奇會去健身,有時會擔任模特兒工作,其實私底下的她喜歡看電影、動漫、追劇跟打lol等看似比較宅的活動。

 

 /tmp/phpyvjMQE

/tmp/phpRaAJUS

吳米奇身材姣好

 

球場應援從不是什麼輕鬆事,尤其去年二軍都在中午比賽天氣炎熱,小龍女隊長琪琪就有應援到一半下場吐的紀錄。回想起去年啦啦隊的情況,米奇自己也常常跳到中暑,好幾次都有種眼前一片漆黑的感覺,真的會很想吐。

 

米奇說:「太陽曬得可以讓椅子跟電棒燙一樣燙,有一次我坐下去直接彈起來還叫了一下!」就可以想像在中午應援辛苦的程度,連椅子都發燒了。

 

除了比賽時間外,米奇認為一、二軍比賽最大的差別應該就是來現場的球迷變得比較多,以前的老龍迷也都有來支持味全龍,應援聲音變比較大聲,讓她覺得很開心很有成就感。

 

「希望未來在球場上,大家也可以繼續陪著米奇為味全龍大聲應援,連續三天的開幕戰結束後,我聲音沙啞了。」米奇呼籲支持她的球迷能持續陪伴她應援,看米奇這麼賣力,你怎能不愛吳米奇?

  

 /tmp/phpzmYTlg

平常吳米奇會去健身

 

/tmp/php1dYJIL  

/tmp/phpvdHyQQ 

 

吳米奇的instagram(帳號:mickeywu616)https://www.instagram.com/mickeywu616/

吳米奇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ancermickey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超可愛啦啦隊員:梔梔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絕美氣質啦啦隊員:君白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籃球美少女星岑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啦啦隊隊長:鄰家系美女KIKI琪琪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甜心女孩芮妮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全能美少女張心璇

 

(本文圖片來源:吳米奇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