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9eAHmv

 

 

文:Xavier

 中華職棒球團的啦啦隊成員來自各個領域,有些啦啦隊員的資歷非常特別,味全龍Go Beauties小龍女張心璇就是個很有才華的全能美女。

 

張心璇過去曾是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的成員,後來因為生涯規劃發展的不同決定離開,之後加入小龍女,是小龍女第一期的隊員。

 

笑容親切是心璇的特點,眼神電電的,帶點小嫵媚。而且心璇台風穩健,講話聲音十分好聽,整個就是女團的型。

 

 /tmp/phpxatjXA

張心璇曾在Uni Girls應援

 

/tmp/phpimmelt  

/tmp/phpUgNHZg  

/tmp/phpTWAJaT   

現在張心璇是小龍女成員

 

在球場心璇身分是啦啦隊隊員,離開球場心璇還有個重要身分是歌手,參與過單曲發行、小型演唱會,甚至在戲劇演出,多才多藝,目前也是女團「L.C.G.勵齊女孩」成員,女孩日時曾在場外清唱過一段小幸運。

 

打拚多年,心璇內心還是希望可以朝更多的演藝表演邁進,不管是上節目通告、像綜藝玩很大那樣嘗試外景節目、還是其他角色類型的戲劇演出或個人單曲發行等等,都想要再突破自己。

 

「如果硬要許個小心願,應該是期許能參與一齣電影吧!」曾在連續劇尬一咖的她,很希望有機會能挑戰電影的演出。

 

 /tmp/phpApTrhQ

張心璇笑容親切   散發出甜美的氛圍

 

別看心璇在鏡頭前光鮮亮麗的,私下的她是個大胃王,吃的東西比男生還多,還很喜歡睡覺,最高紀錄一天曾睡22個小時,有時也會去看電影和旅行。

 

Xavier覺得心璇要做的事這麼多,怎麼挺得住?心璇說:「雖然很累很辛苦,但都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所以覺得很值得。」

 

言談中可以感受到張心璇是個很努力、對未來有明確目標,而且開朗大方的一個女生,我們希望不久的將來心璇可以完成自己的心願,持續帶給大家陽光。

 

/tmp/phpor6QcT

/tmp/phpm0MY6v

/tmp/php06eqIC

/tmp/phpCJKr8E         

 

張心璇的instagram(帳號:shennnnn1012)https://www.instagram.com/shennnnn1012/

張心璇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ennnnn1012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超可愛啦啦隊員:梔梔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絕美氣質啦啦隊員:君白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籃球美少女星岑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啦啦隊隊長:鄰家系美女KIKI琪琪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甜心女孩芮妮

 

(本文圖片來源:心璇提供)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