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Hco5gM

 

 

文:Xavier

Xavier首次介紹統一7-ELEVEn獅啦啦隊Uni-girls,今天推薦給大家follow的是廖幼齒Yuki

 

身為職棒球團啦啦隊,其實過去Yuki最喜歡的球類運動是排球,大學時代就常在打,雖然現在沒有在打排球了,但之前有空的時候還是會看一下球賽。

 

身高165公分的Yuki外型可愛,有點甜,可說是位排球美少女,充滿活力散發出正能量,在獅隊Uni-girls中擁有高人氣,曾跟中職其他啦啦隊到日職應援。

 

工作之餘Yuki喜歡睡覺(咦?)、追劇跟聽音樂放鬆自己,應援5年最難忘的事是這次終於拋到彩帶了,還有2018年瑞安的完全比賽也讓她印象深刻。

 

Yuki現在最欣賞的球員是潘武雄,Yuki說:「潘武雄長得帥又很有大將之風!」看到他上場總是很期待跟興奮,總冠軍戰第一場比賽潘武雄那支全壘打就讓她很感動。

 

不論球場或電視機前支持的球迷,Yuki都想說:「無論什麼時候哪一種陪伴,謝謝你們一直都在,橘海很美,但你們堅持的眼神更美。」也歡迎大家多多關注Uni-girls。

 

/tmp/phpa9zFWp

/tmp/phpVlM6Jf

/tmp/phpKSHLhi

/tmp/phpfR3EPJ

/tmp/phpQGtb01

/tmp/phpc8pLUV

/tmp/phpgtmiPp

/tmp/phpAaRmEt

/tmp/phpYPYuST

/tmp/php7cmLo4                   

Yuki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ukiii_min/

Yuki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amyuki0411/

 

[正妹戰情室] 富邦悍將美女啦啦隊員:東東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超可愛啦啦隊員:梔梔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絕美氣質啦啦隊員:君白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籃球美少女星岑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啦啦隊隊長:鄰家系美女KIKI琪琪

 

(本文圖片翻拍自Yuki的ig、FB粉專)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