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IVh3JH

 

 

文:Xavier

樂天、中信啦啦隊近年受到外界高度矚目,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現在也不惶多讓,東東就是裡面滿具人氣的一位,在球場特別顯眼,是富邦重要的門面之一。

 

東東那雙大眼睛彷彿會說話,如流水般閃爍明亮,學生時代就參加熱舞社的她,跳舞正是她的強項,應援時有種嫵媚動感的氣息。離開球場若變換身分,又是個氣質出眾的模特兒。

 

從早期兄弟象到轉戰富邦悍將,東東擔任職棒啦啦隊這麼多年,有沒有遇過什麼特別難忘的事?東東說很多球迷做過的事都讓她很難忘。

 

像是就有球迷特地衝到花蓮只是為了幫她慶生,或是在球場給她小驚喜,還有人常常會關心她的生活和身體狀況等等,讓她覺得窩心。有什麼困難球迷也都很願意幫忙,東東強調:「真的很感謝因為這份工作認識到的大家。」

 

不過雖然啦啦隊看起來光鮮亮麗,是球場上另一個焦點,擔任啦啦隊也有一些難處。除了天氣炎熱等因素外,東東覺得每個人要克服的點都不一樣,面對鏡頭跟說話的部分就是她覺得比較難的部分。

 

在鏡頭前發言,常常沒有太多可以思考的時間,有時又怕說錯話,東東覺得自己不是那種很善表達的人。針對一路相挺的球迷,東東想說:「這些都是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就是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東東才能一路向前。現在富邦進入爭奪季後賽門票的關鍵時刻,不論如何,東東都會跟場邊的球迷站在一起,為球隊吶喊到最後一刻。

 

/tmp/phpLt3Xte

/tmp/phpUf42OS

/tmp/php3XgwIB

/tmp/phpjlRRAc

/tmp/phppkfc5l

/tmp/php5jU8dN

/tmp/phpdMobc1

/tmp/php3fmEVR

/tmp/phpj26Zv6

        

東東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ong_0604/

東東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ong0604

東東的公益桌曆:https://reurl.cc/4mbXEX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超可愛啦啦隊員:梔梔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絕美氣質啦啦隊員:君白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籃球美少女星岑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啦啦隊隊長:鄰家系美女KIKI琪琪

[娛樂] 電影練愛iNG的美女配角球球:樂天桃猿啦啦隊Yuri陳怡叡

[棒壇嬌點] 紅到日本!中信兄弟超人氣啦啦隊員峮峮(圖+影)

[棒壇焦點] 樂天桃猿啦啦隊新韓國成員:李河潤이하윤 (圖+影)

 

(本文圖片翻拍自東東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