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3pECLM

 

文:Xavier

三級警戒期間沒中職比賽看的日子,既然不能外出趴趴走,就來看看啦啦隊吧!今年要介紹的是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潔米

 

看到潔米很難不注意到她那混血般的面容,五官非常立體,不像是傳統的臺灣女生。被問到是否有混血時,潔米幽默的說:「我是雲林混基隆!」

 

 /tmp/phpCspMew

/tmp/phpC70uXl

潔米五官立體

 

在球場上潔米是賣力熱舞的啦啦隊員,拿起麥克風或彈起吉他潔米又變身歌手,聲音相當甜美好聽,迅速渲染全場,之前還曾是MV女主角。

 

著名的街頭配對節目【黑男邱比特】亦曾相中潔米,算是配對之神黑男對潔米的肯定,節目影片下方不少留言都有正面的評價。

 

最近暫時沒有比賽,喜歡潔米或Fubon Angels的人不訪去她們的社群留留言,替她們打打氣。

 

 /tmp/phpoaN1gu

/tmp/php3XgXCv

/tmp/php0n4OAc

     /tmp/phpwDILju

/tmp/phpX3lhlP      

潔米的instagram(帳號:jamie.0520)https://www.instagram.com/jamie.0520/

潔米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amie00520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正妹戰情室] 富邦悍將美女啦啦隊員:東東

[正妹戰情室] Fubon Angels新成員:Jessy(潔西)

[正妹戰情室] Fubon Angels新成員:豫花花

 

(本文圖片來源:潔米ig)

Xavier元創主義 - 正妹戰情室:

一起發掘各行各業美女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