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NZO9N  

 

 

文:Xavier

 很多男人會面臨掉髮的問題,Xavier也不例外。就外用的部分,過去我陸陸續續用過超過5款的國內外健髮跟生髮液相關產品(包含藥品級的minoxidil)。

 

這次會注意到多立寶養健髮液,是因為網路上實在廣告打太大了,最近我也自己買了一瓶來試試看。

 

看了一下多立寶的主成分是生物多聚磷酸生物帕普斯,另外還有人參萃取物、甘草酸二鉀、泛醇基乙基醚等等。

 

 /tmp/phpvCFJcZ

多立寶一瓶容量是120 ml   市面上相關產品很多容量是60 ml

容量比較多   即使如此換算下來售價還是不便宜

 

/tmp/phpMN7Iv7   

多立寶是噴射式的噴頭   噴出來是較強的液柱狀   跟我用之前想的不一樣

噴的時候要注意   拿捏好距離   免得浪費掉了

 

/tmp/phpOQa4Fq   

 

多立寶的養髮液近聞的時候有類似薄荷的淡淡清涼味,沒有其它香味,顏色是透明無色的,不會油膩。

 

噴上頭皮的時候倒是沒有涼涼的感覺,幾乎馬上就乾了,真的不會油,滿清爽的。Xavier之前用過有些產品很油,有的比較不油但沒那麼快乾,通常要等一下。

 

不過要注意的是真的如同有些過用的人說的,多立寶養健髮液會讓頭髮變硬,我自己用也發現有同樣的狀況。

 

產品使用說明書建議一天可以噴灑20到30下,分早晚用。Xavier是早晚各用一次,加起來噴20下左右。

 

目前使用掉髮沒有特別的增減(我原本掉髮就算輕微),不過現在只用不到3個禮拜,整體效果到底如何,不會這麼快看出來。

 

由於使用頭皮沒出現不適,之後用完會再購買,預計會先用到半年左右,觀察看看狀況再決定是否繼續使用,後續有機會再進一步和大家分享。

 

若喜歡本文歡迎按讚並分享出去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跟Xavier一起玩味生活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