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k5kmG  

 

 

文:Xavier

 今年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多了幾位新成員,上次Xavier介紹到Jessy(潔西),今天就來介紹豫花花

 

豫花花最引人注目的是短髮俏麗的造型,看起來滿機靈的,在啦啦隊中特別顯眼,其實過去豫花花多是長髮造型居多,頭髮留長時有種日系的成熟美。

 

/tmp/phpmcUoPh  

豫花花以前是長髮造型

 

 為什麼最近想換短髮造型?按豫花花自己的說法就是突然想剪短,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Xavier覺得這樣跳舞也比較方便吧?

 

因為喜歡跳舞和球場上的氛圍,豫花花加入了職棒啦啦隊,來Fubon Angels之前豫花花工作經驗相當豐富,本身是模特兒,拍過廣告、MV和微電影。

 

更讓人訝異的是豫花花還主持過靈異節目,親自出外景,不但個性活潑開朗,還是一位膽子相當大的美女。

 

除了跳舞、聽音樂,豫花花喜歡打籃球,有空也會看籃球賽轉播,特別欣賞球員林志傑,可說對運動十分熱愛。

 

[正妹戰情室] 富邦悍將美女啦啦隊員:東東

[正妹戰情室] Fubon Angels新成員:Jessy(潔西)

 

/tmp/phpAlzJtd  

豫花花愛打籃球

 

/tmp/phptGhbEy  

/tmp/phpiBTZd8  

/tmp/phpIGFEdg  

/tmp/phpX9Cnbc  

/tmp/phpPkVVkq   

 

豫花花

身高:161 cm

體重:45 kg

三圍:32C / 23 / 34

 

豫花花的instagram(帳號:eva11121587)https://www.instagram.com/eva11121587/

豫花花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a111121587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本文圖片來源:豫花花ig)

 Xavier元創主義 - 正妹戰情室:

一起發掘各行各業美女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