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W9G3m

 

 

文:Xavier

從早期獲得ESPN運動美少女一日主播票選活動第1名開始,李芷儀就被外界視為運動甜心,曾擔任過記者和媒體副主編,現為Yahoo 節目的製作人及主播,擁有甜美笑容和陽光氣息。

 

李芷儀也是著名的統一7-ELEVEn獅球迷,很多人知道芷儀是獅迷,卻不知道為什麼芷儀喜歡統一獅這支球隊,李芷儀說:「以前是因為欣賞飛總呂文生的帶兵風格才喜歡統一獅的。」

 

「看似無為而治,但卻是帶人帶心。」飛總的帶人哲學深深烙印在李芷儀心中,沒想到就此一路當獅迷直到現在,甚至被譽為頭號獅迷主播。

 

 /tmp/phpM9XqeW

擔任節目製作人的李芷儀

 

面對粉絲相挺和對外型的肯定,李芷儀點滴在心頭,芷儀表示:「謝謝大家從我還是少女的時候一路支持我,無論我是編輯、主持人還是節目製作人,大家都給我好多鼓勵。」

 

「我會繼續努力,做出更多好看的節目給喜歡運動的大家看。」持續帶給觀眾更多好看的內容,相信就是給支持者最大的回報。

 

[正妹戰情室] 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吳綵冞Mina

[正妹戰情室] 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排球美少女Yuki

 

在體育圈打滾有好一段時間,李芷儀最難忘的採訪經驗是去年的12強棒球賽,第一次出國採訪就是到著名的東京巨蛋。

 

李芷儀談起當時的情況:「除了每天都要應付很多突發狀況之外,也要絞盡腦汁做出特別的內容,當時覺得壓力很大很緊繃。」但現在想起來卻是很棒的回憶。

 

繁忙的體育工作之餘,李芷儀下班喜歡做瑜珈,曾經在統一7-ELEVEn獅草地音樂會高歌的她,最近還開始學吉他,也許之後我們也有機會看到芷儀彈起吉他呢!

 

/tmp/phpB9bPpJ

李芷儀擔任統一獅一日啦啦隊

 

 

 

當過一日統一獅啦啦隊、在球場開過球,未來還有沒有想從事什麼挑戰?李芷儀微笑地說:「我都沒設限耶!有什麼挑戰我都願意嘗試。」

 

只要有好的點子,秉持節目的拚戰精神李芷儀都願意一試。喜歡李芷儀的朋友,不妨關注芷儀的頻道,一起期待芷儀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驚喜。

 

[正妹戰情室] 台灣美女體育主播:林奕雯

 

/tmp/phproGpXJ

/tmp/phpopGJxp

/tmp/phpYCweYE

/tmp/phptynCOb        

/tmp/phpwGzXJR  

/tmp/phptTALYn  

 

李芷儀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hihyi.lee/

李芷儀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byChihYi

李芷儀的YouTube頻道:pse.is/KV4GY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本文圖片翻拍自李芷儀的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