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Te3VW  

 

 

文:Xavier

就在樂天桃猿、台鋼雄鷹、富邦悍將陸續引進韓籍啦啦隊外援後,據傳中信兄弟現在也不甘人後,找來韓國的啦啦隊成員加入PS女孩,其中一位就是邊荷律(변하율)

 

24歲的邊荷律,先前是起亞虎啦啦隊的成員,身高164公分,同樣具備一雙修長美腿,風格可以甜美可愛,也可以成熟美艷,走可愛風時眼神、氣質還有點像黑嘉嘉,略帶空靈氣息,有機會成為新一代的中職啦啦隊女神。

 

 /tmp/php228WA0  

邊荷律像黑嘉嘉般的眼神

 

 /tmp/php6NWSxa  

頭髮綁起來超可愛

 

 /tmp/phpg2MSIT  

很多韓國啦啦隊都有雙美腿    邊荷律也不例外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邊荷律平常會打LOL,也會喝酒,喝多喝少醉了都會保持微笑,很有趣。此外,她還學習手語,想用手語跟聽不見的粉絲溝通,既有心也很特別。

 

 /tmp/php47vncy  

成熟風格的邊荷律

 

 /tmp/php8PKVzw  

邊荷律做什麼像什麼    穿制服像學生正妹

 

 /tmp/phpFARCod  

身材比外界想像更好

 

/tmp/phpI1mr1b   

 

邊荷律的instagram(帳號:yuling34)https://www.instagram.com/yuling34/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正妹戰情室] 富邦啦啦隊新成員韓國釜山女神李晧禎(이호정)

[正妹戰情室] 比李多慧更火!韓國啦啦隊女神安芝儇(안지현)

[正妹戰情室] 樂天桃猿啦啦隊新成員:韓國美女李多慧(이다혜)

 

(本文圖片來源:邊荷律的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