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CQVVdA  

 

 

文:Xavier

中職啦啦隊進入新的軍備時代,先前樂天桃猿網羅韓國李多慧,行銷宣傳獲得巨大的成功,隨後台鋼雄鷹找來安芝儇來指導啦啦隊引起關注,現在富邦Fubon Angels也有新的韓籍美女要加入,據傳可能是李晧禎(이호정)(Xavier更新李晧禎已確定加盟富邦)

 

李晧禎目前25歲,身高172公分,身材十分纖細高挑,有雙漂亮長腿,過去是韓國職棒樂天巨人啦啦隊的成員,也曾在三星獅、慶南FC和安養KGC等職業球隊應援過。

 

Xavier覺得李晧禎有種冰山美人的氣息,跟李多慧、安芝儇的型又所有不同,不論最後富邦宣布的新成員是不是她,都值得臺灣球迷認識。此外,李晧禎之前也來過臺灣,還在桃園球場應援,中職的應援風格想必她並不陌生。

 

 /tmp/phpGjK38I  

李晧禎最近曾來臺灣

 

 /tmp/phplShQ0D  

先前是樂天巨人啦啦隊的成員

 

 /tmp/phpuuHvkX  

有雙修長美腿

 

 /tmp/phpteEaqM  

可愛雙馬尾

 

 /tmp/php7lHV0P  

/tmp/phpoLVUFD  

冰山美人氣息

 

 /tmp/phpibhMC5  

 

/tmp/phpvnj8Wn  

疫情期間戴口罩     雙眼之間仍看得出氣質過人

 

 /tmp/php17NxwH  

短頭髮也很有型

 

李晧禎的instagram(帳號:leehozeong)https://www.instagram.com/leehozeong/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正妹戰情室] 比李多慧更火!韓國啦啦隊女神安芝儇(안지현)

[正妹戰情室] 樂天桃猿啦啦隊新成員:韓國美女李多慧(이다혜)

 

(本文圖片來源:李晧禎的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