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7O5pgK  

 

 

文:Xavier

啦啦隊應援文化在中華職棒相當受到歡迎,現在在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啦啦隊也出現第一位臺灣籍成員邱品涵,這前所未有的紀錄讓人眼睛一亮,我們這次也簡單訪問到品涵。

 

 /tmp/phppTAZer  

邱品涵現在是軟銀鷹啦啦隊Honeys的成員    臺灣籍身分寫下日職啦啦隊新紀錄

 

邱品涵來頭不小,曾經是偶像團體AKB48 Team TP的一員,外型甜美可愛,氣質清新,這樣的形象正適合陽光正向的棒球賽事。

 

 /tmp/phpRmppNc  

邱品涵待過AKB48 Team TP

 

 /tmp/phplo1XYS  

外型十分亮麗甜美

 

 /tmp/phpTY24jq  

穿起禮服氣質令人驚嘆

 

 

之前在AKB48 Team TP邱品涵見過不少大場面,表演型態雖然和啦啦隊有雷同處,但仍存在一些差異,對品涵來說加入職棒啦啦隊仍有一些挑戰,特別是日文的部分。

 

邱品涵表示:「其實在球賽開始前啦啦隊員們也會有各種和粉絲互動的環節跟小活動,所以MC也佔很大一部分,不是只有跳舞而已。我本身是比較內向的人,本來對於講話就不是特別擅長 ,加上現在是要用日文和大家互動,這對我來說是目前最大的挑戰!」

 

 /tmp/phpDZbcGj  

穿和服的邱品涵    展現可愛的一面

 

加入日職軟銀啦啦隊,某種程度上也代表臺灣,可預期的是臺灣觀眾未來會高度關注邱品涵在軟銀的表現。

 

針對球迷的關注,邱品涵十分感謝:「在我發文宣布加入Honeys後看到很多人來留言替我加油覺得非常感動!同時很期待球季開始能趕快和軟銀鷹的球迷們互動,也希望能藉由自己這樣的身分,促進臺日職棒球迷們的交流!」

 

品涵期許:「讓更多臺灣粉絲能夠親臨福岡PayPay Dome觀看球賽,也讓更多日本職棒的粉絲們看到臺灣女孩的魅力。」期望能讓外界看見臺灣女生的優點,邱品涵的想法Xavier相當讚賞。

 

 /tmp/phpUpaqLB  

邱品涵能歌善舞

 

臺灣有不少日本職棒觀眾,也有一些軟銀鷹的粉絲,邱品涵也有一些話想對臺灣球迷說:「臺灣的球迷們你們好~很開心能以Honeys成員的身分和大家見面很期待趕快在球場上見到大家和大家一起應援!快來福岡PayPay Dome找我一起享受球賽吧

 

從言談中能感受到邱品涵不只是外型出眾,還是位勇於接受挑戰、思維正面的女孩。我們也期望邱品涵今年能在Honeys有出色的表現,搭起臺日交流的橋樑,讓更多人關注棒球。

 

/tmp/phpMehOw1  

 

邱品涵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inhan153/

邱品涵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inhan153/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本文圖片來源:邱品涵的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