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ZxgckF  

 

 

文:Xavier

這幾天世界棒壇最大的新聞無疑是道奇隊的大谷翔平結婚了,不論在美國、日本,甚至我們所處的臺灣都有非常大的媒體版面。

 

根據目前大谷翔平接受媒體訪問所流露出來的訊息,大谷翔平的老婆是日本人,年紀大概比大谷翔平小兩歲,雙方認識大概三年多。

 

至於為何要說出結婚的事情(其實也可以選擇不公布)?大谷翔平的解釋則是因為外界很煩,大有迫於外界關切壓力,只好選擇公開婚訊的意思,看出大谷翔平其實覺得有些無奈。

 

接受日媒訪問時大谷翔平有多透露一點細節,如太太做什麼料理給他吃、送對方什麼生日禮物、雙方對彼此的稱謂等等,但很多關鍵細節大谷翔平

仍沒有多說,顯見他很保護自己的老婆。

 

這部分也有美國媒體有不同見解,就有人認為大谷翔平太過極端保密,似乎是不太認同他的小心翼翼。

 

Xavier認為公眾人物部分隱私得攤在陽光下這是宿命,大谷翔平如果心態放開一點也很好,但不代表他有義務滿足外界所有無上限的好奇心,畢竟人的好奇心總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重要。

 

在球場上大谷翔平是位超級巨星無庸置疑,但在球場下他就是個一般人,若以一般人的角度,固然有人不介意,但確實有很多人不願意談太多自己的私生活,顯然大谷翔平就是其中一位。

 

既然如此,大谷翔平如果願意主動談論婚事固然外界樂觀其成,但他不願意說的部份,我們也確實該給予尊重,畢竟大谷翔平的老婆希不希望有這麼多媒體關注她,外界也不會知曉。

 

[MLB] 未來新少主?道奇超級新人 - Bobby Miller

 

(本文圖片來源:AP)

若喜歡本文歡迎按讚並分享出去

加入【Xavier元創主義】FB粉絲團:

美日韓台棒球專家Xavier的精闢解析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