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Dw9Wt  

 

 

文:Xavier

 先前Xavier介紹過不少醫療領域的正妹,今天首度介紹到美女獸醫,她叫靖恬

 

靖恬目前在美國擔任獸醫師,有著明眸皓齒,散發出一種柔和的甜,身材也很火,不說很難想像她是名獸醫呢!

 

 

/tmp/phpmT9yzl  

/tmp/phpqRAbH0  

靖恬是美國的獸醫師

 

/tmp/phpYVfkvL   

靖恬身材火辣

 

很多人不免俗的好奇靖恬為什麼想當獸醫師?靖恬表示:「我從小就非常喜歡動物,高中就朝著這個志向。」對動物的喜歡讓她走向這條路。

 

 /tmp/phpmrGoIp  

 

不過因為獸醫師這個職業太忙了,害怕沒有時間照顧動物,以及又在異地工作,不希望寵物跟著自己長途旅行,所以在美國靖恬暫時還沒有養寵物。

 

從社群可以看出若有空檔靖恬也會到處走走去旅遊,十分陽光開朗,先前有時還會分享專業的攝影照片,對自己的人生很有拚勁。

 

/tmp/phpzmzvDI  

/tmp/phpcoIRux  

/tmp/phptP9h5n  

/tmp/phpEYFJvF  

 

靖恬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ien_1019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本文圖片來源:靖恬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