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waxfo  

 

 

文:Xavier

地球上就是會有多才多藝、臉蛋漂亮又身材火辣的女生,林倪安就符合這些條件。

 

 /tmp/phppmrozq  

/tmp/phpzNHj1g  

倪安身材很火    30E的上圍鏡頭前十分吸睛

 

會到球場看球的球迷也許對倪安不陌生,從小就喜歡棒球的倪安經常會到現場觀看中職賽事,2013年甚至跑到日本看經典賽,還有自己的網路棒球節目,特別欣賞王建民。

 

此外,倪安也很喜歡看足球,最近就特地飛出國看英超,節目亦介紹過足球,可見對運動賽事投入的程度,完全不輸男生。

 

 /tmp/phpOUal3Q  

/tmp/phpzFuqx2  

倪安經常去球場看中職比賽

 

/tmp/phpLLFzxH   

最近特地出國看英超

  

不只是愛看球類比賽,倪安自己私下喜歡騎自行車,過去曾收藏4臺單速車,有段時間甚至每天都會騎車。

 

除了熱愛運動的動感人生外,過去倪安的資歷相當豐富,從國立臺灣戲曲學院劇場藝術科、臺北體育學院動態藝術系,到後來去臺大進修管理碩士,橫跨多個領域十分了不起,她最近甚至在唸法務的書。

 

還沒完!倪安還有區塊鏈講師身分,財經節目、活動主持也有她的身影,前陣子更出了自己的單曲跟寫真書,是不是超有才華呢!Xavier的文章標題下的一點都不為過啊!

 

 /tmp/phpW4nEK0  

眼神嫵媚電電的

 

 /tmp/phpz4V6lB  

倪安發行過單曲《黏著你》

 

 /tmp/phpBmhsYl  

倪安以前就有模特兒、藝人身分

 

 /tmp/php7nO4EE  

腿很漂亮

 

林倪安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nianlin

林倪安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nnian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本文圖片來源:林倪安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