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vSkKs  

 

文:Xavier

 跳舞應援時散發出淡淡的甜,讓人在季節轉換時感受到暖意,她是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林檸檬,私下酷愛幫人算命、算八字,是不是很特別呢?

 

林檸檬是舞團Funky girls的成員,身高168公分的她有雙長腿,跳舞是她的興趣也是強項,還有人說她長得像歌手吳卓源。

 

/tmp/phpyU3qW6  

林檸檬加入富邦啦啦隊多年

 

/tmp/phpW4vagy  

有時林檸檬也會參加節目


/tmp/php80MXy2  

跳舞是林檸檬的拿手好戲

 

 /tmp/phpQsE8ap 

/tmp/php6PQxE8 

林檸檬身材高挑

 

/tmp/phpUaFDhV  

/tmp/phpV2PMEY  

跳舞動感十足    停下來時林檸檬也是個氣質正妹

 

羅力是林檸檬最欣賞的富邦球員,我們也希望檸檬像羅力那樣,展現長青洋投不言退的拚戰精神,持續在場上奮戰帶給球迷歡樂。

 

林檸檬的instagram(帳號:funkygirls_lemon)https://www.instagram.com/funkygirls_lemon/

林檸檬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nnylinlemon/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正妹戰情室] 富邦悍將美女啦啦隊員:東東

[正妹戰情室] Fubon Angels新成員:Jessy(潔西)

[正妹戰情室] 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Jamie潔米

[正妹戰情室] Fubon Angels新成員:豫花花

 

(本文圖片來源:林檸檬ig)

Xavier元創主義 - 正妹戰情室:

一起發掘各行各業美女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