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Hk6g8   

 

文:Xavier

 最近味全龍啦啦隊隊長勛雞英雄救美的影片讓小龍女賴可芸爆紅,藉這次機會【正妹戰情室】也訪問了Go Beauties小龍女賴可芸LIKE

 

賴可芸是今年味全龍啦啦隊的新成員,外型可愛甜甜的,似乎連眼睛都會笑,之前著名的網路配對節目《黑南邱比特》就曾相中可芸配對,要不是因為節目撥出,很多朋友還真的不相信以可芸的條件會單身。

 

 /tmp/phpsuZsyB

/tmp/phpKWK17b

賴可芸今年加入味全龍小龍女

 

提到那天球場上的斷棒驚魂,賴可芸說:「當下因為對著球迷帶動氣氛,沒有注意到有斷棒飛過來,只有注意到眼前球迷很驚嚇的表情,接著勛雞突然衝過來,下意識的做了閃躲的動作,才沒有被球棒打到。」

 

可芸回想起當時的狀況好危險,因為完全沒有看到後面的景象,才能若無其事的繼續應援,比賽結束看見球迷發的影片她才知道有多可怕。

 

今年是可芸第一個完整應援的球季,提到應援的疲憊,可芸表示:「有時候天氣悶或沒什麼風很熱的時候,常常會跳到大爆汗,或是大局連跳十幾二十分鐘的嗆司,說不累絕對是騙人的,但看見台下有那麼多龍迷站起來一起應援,就又會覺得有動力繼續跳下去。」球迷的熱情就是可芸堅持下去的動力。

 

私下可芸喜歡從事水上運動,假日常跟朋友到海邊衝浪、潛水,上次就是準備衝浪時遇到黑男,平常可芸還喜歡下廚跟健身,ig上就有不少她健身的照片。

 

 /tmp/phpfbZb11

賴可芸平常喜歡水上運動

 

 /tmp/php4F3wi6 

健身是可芸的愛好之一

 

可芸笑著說:「這部分興趣加入啦啦隊後就變比較少,日常更多的是講幹話!」如同場上應援的可芸,談話中可以感受到她的真,進場看球時你怎能不多注視她一眼呢?當然要英雄救美阿!

 

/tmp/phpI00gGa

/tmp/phpWKZ0gN

    /tmp/php1zDjCQ

/tmp/phpY9Nc4Y    

 

賴可芸的instagram(帳號:kawai_1023)https://www.instagram.com/kawai_1023/

賴可芸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keisnoteasy/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啦啦隊美女教練:Amis(李芝宇)

 

(本文圖片來源:賴可芸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