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E9nCF  

 

文:Xavier

 佳娜:「臺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在臺灣工作學中文的她,已逐漸融入臺灣的生活,說得一口流利的中文,還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佳娜老師機」,是綜藝節目固定班底。

 

如同外界對烏克蘭女生的印象,佳娜身材纖細高挑,東歐面容五官白皙立體,完全是模特兒的型,縱使在一群model中也相當顯眼。

 

 /tmp/phpwzGA1E

/tmp/php6qt4iW

  佳娜身材高挑

 

/tmp/phpY7mEq2 

佳娜有雙修長美腿

 

前陣子佳娜跟藝人祖雄傳出緋聞,雖然被媒體曝光後雙方沒非常肯定的回應,但外貌條件佳的佳娜似乎相當受到歡迎,據報導佳娜最初就是因為男朋友才到臺灣。

 

另外,傳聞佳娜住在知名豪宅帝寶,縱使有說法指出佳娜只是跟朋友借住,不過仍讓外界對她的背景更加好奇。

 

針對前陣子如何追求烏克蘭女生的議題,佳娜和烏克蘭的好朋友貝娜也拍了影片討論,佳娜和好朋友都認為真的會受不了男朋友看別的女生,貝娜甚至誇張的說要是在烏克蘭男生這樣GG就被剪掉了。

 

 /tmp/phprrD4tA

佳娜和烏克蘭同鄉貝娜都是高顏質美女

 

[正妹戰情室] 來臺灣打拚的烏克蘭模特兒:Natasha貝娜

 

佳娜在影片中表示自己不喜歡太man的男生,喜歡沒意見、會聽她話的男生,但不用很有錢或很帥。提到對男生的要求,佳娜回答相當大膽,直言男生一定要有雞雞,沒有雞雞不行,雞雞大對她來說加分很大,引來網友熱議。

 

/tmp/phpuyEECL

/tmp/php2kTC5Y    

 

佳娜的instagram(帳號:_tatiana_lin)https://www.instagram.com/_tatiana_lin/

佳娜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tianalin.ua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本文圖片來源:佳娜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