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Hn8k3f   

 

文:Xavier

 脫下口罩側臉盡是明顯的口罩痕,仍掩飾不住姣好的面容,她是新冠肺炎防疫前線的天使,醫院護理師Bei

 

Bei在醫院工作8年,有著時髦亮麗的外型,平常喜歡分享一些穿搭照片,看起來就像個時裝model,擁有自己小小的自創品牌。Bei非常愛貓咪,自我解嘲是個”卑躬屈膝的貓奴”,一得空還喜歡出門玩滑板,顯現陽光的一面。

 

 /tmp/phpJhGaxR

Bei喜愛分享穿搭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基層醫護人員承受極大壓力,Bei也不例外,轉到防疫病房工作後常做惡夢。Bei說:「抗疫的日子過去了幾天早已記不清,而我們還要抗戰多久我也不清楚,但流過的汗水以及淚水閉上眼睛仍舊清晰。」

 

抗疫這條路Bei表示她沒有退縮過,儘管每次進去病房一趟都要穿好幾層隔離衣、手套和口罩,出來的時候全身滲透,終於吸到那一口得來不易的空氣,大力的喘息著。

 

即便如此,病人諸如「妳現在就進來幫我調冷氣」、「我要現在拿水桶泡腳」這一類的話語,還是讓Bei感慨嘆息。鼓勵打氣的人有,不能將心比心的也一直大有人在。

 

一路走來不論哭或笑,Bei始終跟周遭的人一起努力,不輕言放棄,並期望住院的病人都順利出院,疫情能早日結束,大家共同迎向曙光。Xavier期勉社會關心疫情,更要關心這些辛苦的醫療人員。

 

/tmp/phpz8SNAw

/tmp/phpDdEstH

/tmp/phpPM0mnU

/tmp/phpb7MiSt

/tmp/phpwqahpj

/tmp/phpnUo92B

/tmp/phpVK3njq            

Bei的instagram(帳號:_bei_bb)https://www.instagram.com/_bei_bb/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正妹戰情室] 明星臉辣妹藥師Lily

 

(本文圖片來源:Bei的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