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tD8dSl  

 

 

文:Xavier

 去藥局買口罩或領藥如果遇到一個正妹藥師,疫情期間煩悶的心也會變得愉悅吧? Lily藥師也許就有這樣的魔力!

 

Lily過去在大醫院當過藥師,現在在臺北的社區藥局工作,本身具備模特兒身分,外型亮麗,有人說他長得像影星周曉涵,有著成熟性感的魅力美。

 

 /tmp/phpmUgBmV

/tmp/phpo8SZT5

Lily曾在醫院當藥師

 

當初Lily之所以會開始當model,有一段有趣的過往。最初是陪大學室友去拍閨密婚紗,拍照時攝影師說她很上相適合當模特兒,不久後就給一位攝影大師拍攝,陸陸續續越來越多人找她拍照,慢慢踏入這一行。

 

「一開始很菜不太會擺pose,面對鏡頭也有點害怕。」想起剛開始當模特兒的生澀,Lily至今還記憶猶新。也許在這圈子知名度漸漸有了,曾有藥廠業務跟附近餐廳員工認出她。

 

 /tmp/phpkwYAth

Lily現在仍有在從事模特兒工作

 

/tmp/phpuxtxJe  

/tmp/phpqCR6jY 

Lily身材惹火

 

藥師雖然工作穩定,待遇也還過得去,不過實際上要承受非常多壓力和情緒。在社區藥局的Lily就遇過有客人健保卡直接用丟的,也有客人等待的時候一直用手指敲桌子,前陣子更是每天有人來問口罩顏色,讓她只能苦笑。

 

民眾的焦慮Lily都能理解,只是希望外界還是能給基層醫事人員更多體諒與鼓勵,將心比心,畢竟他們要擔負的風險和責任比一般人大很多。

 

「興趣很兩極,我喜歡拍照跟看歷史的東西,還喜歡看跳舞的影片跟玩狗。」聽到Lily的興趣,Xavier當下滿訝異,問過這麼多女孩子,還是第一次聽到說對歷史有興趣的,也跟Lily出眾的外型形成反差。

 

Lily說幼稚園的時候就會陪爸爸看一些歷史影集,慢慢就對歷史產生興趣,劇中有些角色十幾年後還記得,之前還很常用YouTube看歷史節目。Lily也喜歡旅遊的時候看古蹟,有些朋友覺得無聊的地方,因為歷史她卻覺得很有趣。

 

近期因為疫情醫事人員更緊繃,改天到藥局要是遇到美女藥師Lily,驚嘆之餘別忘了替她加油打個氣!

 

 /tmp/phpUH2Uy6

/tmp/phpY7bqHm

/tmp/phpPJKpTG

/tmp/phpdWkT7W        

 

Lily的instagram(帳號:lilylily0706)https://www.instagram.com/lilylily0706/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正妹戰情室] 散發仙氣的美女藥師:陳怡安

 

(本文圖片來源:Lily的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