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I8Zzt1  

 

文:Xavier

大概沒多少人會想到中華職棒的啦啦隊轉隊會出現這麼多紛擾,前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壯壯轉戰樂天桃猿的消息傳出,引起球迷高度關注,不少中信球迷跑到壯壯社群留言開罵開酸,這還不包括私下傳訊批評的,讓壯壯始料未及。

 

壯壯叫沈立心,先前是象Young女孩跟Passion Sisters成員,橫跨兄弟象和中信兄弟時期,職棒應援有5年經驗,曾是啦啦隊隊長,近年也是《爪TV》主播,在球迷中擁有高知名度,很多中信球迷早把她當作「自己人」看待。

 

Xavier覺得壯壯外表成熟帶有性感的美豔,型有些像韓星宋慧喬,壯壯說以前也有人這樣講過,這是她”很大的榮幸”,我們相信壯壯的加入對樂天啦啦隊顏質絕對是加分。

 

 /tmp/phpygl0rQ

/tmp/php68EsNv  

 壯壯神韻有些像韓星宋慧喬

 

/tmp/php6jdaTF  

/tmp/phpPuaV1n  

擔任《爪TV》主播的壯壯

 

在職棒的啦啦隊中,壯壯也是發展的比較不錯和多元的,除了在《爪TV》擔任主播外,還主持過節目《東森動吃動》跟《玩車最原創》,更早期在國光幫幫忙當過助理主持,三不五時會到各節目當來賓。

 

至於為什麼藝名要叫壯壯呢?根據壯壯自己的說法這跟她食量有關,壯壯透露她一餐最多可以吃80顆水餃、3杯可樂、2個炸雞跟漢堡。

 

以女生來講食量可說相當驚人,很多男生也不見得能吃到這麼多。因此,壯壯以前最多曾胖到70公斤,看起來就是”壯壯”的,用這個名字似乎相當貼切。

 

 /tmp/phpPk8upT  

別看壯壯現在瘦瘦美美的 以前曾胖到70公斤


壯壯喜歡唱歌、喜歡車子,喜愛車子到一度夢想當黑手,特別愛聽車子催油門的引擎聲,多年前還出過自己的單曲《勇Stronger》,載歌載舞頗有才華。

 

最近外界最關注的還是壯壯轉戰樂天桃猿的事,有球迷拿當初壯壯說的”一日象迷,終生象迷”這句話來反諷她,壯壯接受媒體訪問時做出回應:「當時我的『兄弟』情懷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瘋狂到我轉隊後就不是象迷啊!」

 

言下之意是即使轉隊到樂天,心裡還是有中信兄弟這支球隊,不能諒解的球迷大有人在,不過也有很多球迷體諒壯壯並且給予祝福,讓壯壯更想把工作做好,不辜負支持者的期待。

 

/tmp/phpv55pHS

壯壯以前是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

 

職業聯盟球員流動往更好的地方發展本是必然,大聯盟每年都有一些大牌球星取得FA資格後沒有續留母球團,啦啦隊也是類似的情況,倒不用把它想得太嚴重。

 

媒體亦不需過度炒作這件事情,如壯壯所言,雖然有不少人跑來罵,但表達祝福跟鼓勵的人更多,每個球迷的聲音壯壯都能理解,實更該聚焦之後她在場邊應援的表現。

 

球迷可以試著用比較寬廣的態度來看待,特別是壯壯這次擔任的是啦啦隊女團長,不論在中職或是國外都是很大的突破,代表國內職棒的應援又邁入一個新的階段。

 

相反的外界反而更該祝福壯壯在樂天桃猿的工作,畢竟若壯壯若稱職扮演好啦啦隊女團長的角色,將吸引更多人關注甚至想投入應援工作,中華職棒的應援文化也將更有賣點。

 

對壯壯而言這確實是個挑戰,因為擔任啦啦隊團長跟一般啦啦隊隊員還是有所區別,需更敏銳掌握場上氣氛,依不同狀況帶動啦啦隊應援,當領頭羊並沒那麼容易。

 

能不能成為「女版阿誠」,外界都翹首盼望。面對即將到來的新球季,壯壯想跟樂天球迷說:「十號隊友們,未來一起加油吧!」

 

[正妹戰情室] 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排球美少女Yuki

[正妹戰情室] 富邦悍將美女啦啦隊員:東東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籃球美少女星岑

 

/tmp/php0RK3G1

/tmp/phpPqhIbm

/tmp/phpF01Zwv

/tmp/php9LRRRS        

壯壯instagram(帳號:ula_shen_)https://www.instagram.com/ula_shen_/

壯壯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rong.ula

 

(本文圖片翻拍自壯壯的ig)

Xavier元創主義 - 正妹戰情室:

一起發掘各行各業美女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