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yWKaw

 

 

文:Xavier

學習的時候如果有一個辣妹老師相信大家都會很有拚勁,長瀬昆妮堪稱是臺灣最火辣的日文老師

 

長瀬昆妮為日本華僑,會說一口流利的日語,平常除了從事日文教學跟翻譯工作外,閒暇之餘也擔任起模特兒,擁有32E的傲人上圍,拍攝風格相當火辣,讓人看不出來她是外語老師。

 

拍照跟做菜是長瀬昆妮的興趣,喜歡嘗試不同的拍照風格,並且會做各國的料理,喜歡貓的她,最愛抱著家裡的貓貓角兒玩。

 

從事日文教學有沒有遇過難忘的事情?長瀬昆妮表示教日文時,曾有學生一直和我聊天不唸書生日時偷偷替我慶祝,還送我生日禮物,讓她印象深刻。

 

說到欣賞的男生類型,長瀬昆妮的答案倒是嚇了我一跳,長瀬昆妮說:「喜歡大叔型,有點肚子,好抱好躺。」Xavier笑著追問是認真的嗎?昆妮回答:「當然啊!」

 

現在JKF女郎票選中,長瀬昆妮暫居第22名,在網路上小有名氣,有不少自己的粉絲,喜歡她的朋友也可以去投票支持她。

 

   
 

 

/tmp/phpZpY8Nr

/tmp/phpctMhma

/tmp/phpDni3ia

/tmp/phpZZqMp9

/tmp/phpsdhusG

/tmp/phpqpRJU9

/tmp/phpnSpcYq

/tmp/phpFsdazF

/tmp/phpfCiwFs                 

 

長瀬昆妮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ou_queenie/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正妹戰情室] 電影天能女主角:十頭身美女Elizabeth Debicki

[正妹戰情室] 散發仙氣的美女藥師:陳怡安

[正妹戰情室] 逆天長腿!美女汽車業務員Belle(邱薯條)

[正妹戰情室] 日本長腿美女模特兒:月中秋実

[正妹戰情室] 來臺灣打拚的烏克蘭模特兒:Natasha貝娜

 

(本文圖片翻拍自長瀬昆妮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