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9Ulxx

 

文:Xavier

 電影《天能》在艱澀的劇情之中,帶給很多觀眾一絲寬慰的就是女主角Elizabeth Debicki,可謂一大亮點。

 

Elizabeth Debicki在劇中飾演俄羅斯富豪Andrei Sator的妻子Kat,是個藝術品鑑賞家,Elizabeth Debicki那種絕美冷豔的氣質可說完美詮釋了這個角色,讓男主角願意奮不顧身救她。

 

也許你也注意到Debicki的身材十分高挑,從小開始學芭蕾舞的她,身高超過190公分,是個十頭身美女,卻也因為身高限制了她在芭蕾舞的發展,之後慢慢踏入戲劇這個圈子。

 

其實一開始Debicki並非導演Nolan的女主角首選,後來在Nolan老婆的力薦之下才獲選,現在看來這個決定相當正確,Elizabeth Debicki在《天能》的演出獲得外界廣泛的肯定。

 

之後Elizabeth Debicki將在英國影集《王冠》(The Crown)飾演戴安娜王妃,真讓人迫不及待想看她如何詮釋這位氣質出眾又享譽全球的王妃。

 

/tmp/phps5Qffk

/tmp/phpUtvVZ9

/tmp/phpRsZuY8

/tmp/phpW58DJR

/tmp/phpheQPSF        

[正妹戰情室] 韓國白石大學校花:林瑞妍(임서연)

[正妹戰情室] 日本長腿美女模特兒:月中秋実

[正妹戰情室] 來臺灣打拚的烏克蘭模特兒:Natasha貝娜

[正妹戰情室] 韓國絕美女記者:宋恩玉(손은옥)

 

(本文圖片翻拍自NW、BBC、DFree)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