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ljfj8  

 

 

文:Xavier

 

 看過電影《練愛iNG》的人,劇中除了女主角紀培慧之外,相信也對球球這個火辣美艷的角色印象深刻。

 

 

飾演球球的叫Yuri陳怡叡,電影裡扮演被阿俊(彭康育飾)放鴿子兩次的女生,一次在書店遇到阿俊,阿俊尷尬得趕緊跟她道歉,允諾好好請她吃頓飯賠罪,並跟球球打勾勾掛保證。

 

 

誰知道此時球球拉住阿俊,假裝被阿俊騷擾大叫,讓阿俊當下十分難堪,當作是給阿俊的一個教訓。此舉反而激起阿俊對球球的企圖心,誓言一定要約到她,之後真的追到球球,並愛著她。

 

/tmp/phptt3b0l

Yuri在《練愛iNG》飾演阿俊的女友球球(左二)

 

Yuri陳怡叡在電影裡的夜店場景火辣熱舞,其實現實生活中Yuri正是中華職棒球團的啦啦隊成員,舞蹈是她的強項,曾待過Uni Girls,目前則是樂天桃猿的Rakuten Girls成員。

 

 

首次進軍電影拍攝,阿KEN稱讚她很會跳舞,戲也演得不錯,形容戲中的角色球球“「很獨立勇敢,在感情的態度上也不被動,很鼓舞現在的女性」。”可說給Yuri的角色詮釋十分正面的評價。

 

 

跟很多人一樣,早期Yuri想嘗試表演工作,家人並不贊同,也曾很長一段時間試鏡廣告拍攝都沒有錄取,一度面臨許多挫折。現在拍攝《練愛iNG》獲得外界一些肯定,相信未來的路Yuri會有更多機會。

 

 

/tmp/php8FkBsF

/tmp/phpqWCvTT

/tmp/phpEQ7EE3

/tmp/phppgqPLw

/tmp/phpdy7QSS

/tmp/phpwLsNIb             

 

 

Yuri加入LamiGirls的宣傳影片:

 

 

 

 

Yuri擔任LamiGirls的中場熱舞:

 

   

 

 

老司機勇闖電眼正妹YURI閨房:

 

 

 

 Yuri陳怡叡個人檔案:

生日:1995年6月29日

星座:巨蟹

身高:167cm

體重:48 kg

畢業學校:實踐大學

Yuri陳怡叡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xx15995/

Yuri陳怡叡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rii.tw/

 

[棒壇嬌點] 中華職棒四大正妹啦啦隊員

[棒壇焦點] 樂天桃猿啦啦隊新韓國成員:李河潤이하윤 (圖+影)

[棒壇嬌點] 紅到日本!中信兄弟超人氣啦啦隊員峮峮(圖+影)

 

(本文圖片來源:陳怡叡ig、FB粉絲團)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