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rlqpJ

 

文:Xavier

 武漢肺炎(COVID-19)在韓國疫情急速升溫,身為臺灣民間交流較密切的國家,國人也十分關心韓國疫情發展,究竟現在最新的疫情狀況如何?其實韓國疾病管理本部(KCDC)每天都有詳細的統計資料公布在網站上供民眾點閱。

 

如今天稍早更新的資料,26號韓國武漢肺炎確診人數來到1146人,比昨天增加253人,死亡人數則由8人增加到11人。另外,在檢驗中的有16734人,比昨天多了3461人。

 

KCDC公布的韓國武漢肺炎疫情統計資料:

 /tmp/phpAV42nM

 

 

/tmp/phpEyKtUy

 

資料來源:코로나바이러스감염증-19 국내발생현황(2 26, 정례브리핑)

  

至於外界關注的各區疫情分布,目前仍以大邱(대구)確診人數677人最多,慶北(경북)268人居次,再來是釜山(부산)的50人、首爾(서울)的45人,連濟州(제주)也有兩例確診,在地國人務必注意。

 

其中大邱新天地教會(신천지대구교회)相關確診人數為597人,超過韓國確診人數的一半,影響巨大。清道郡大南醫院(청도대남병원)確診人數114人居次,佔確診病例的1成。相關資訊KCDC每天都會更新,臺灣民眾可持續留意。

 

武漢肺炎防疫相關文章:

[醫療] 手機app預購口罩:健保快易通操作教學

[醫療] 藥局醫療口罩庫存哪裡查?試試防疫一把罩網站

[醫療] 武漢肺炎延燒!次氯酸水能否噴手、分裝容器說明

[醫療] 武漢肺炎防疫物品熱賣!PETG分裝瓶能裝酒精嗎?

[醫療] 武漢肺炎(COVID-19)最新疫情統計地圖工具分享(含臺灣版)

 

若喜歡本文歡迎按讚並分享出去

加入【Xavier元創主義】FB粉絲團: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