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4VB9I  

 

 

文:Xavier

 韓國Medicube洗髮精最近在網路引起討論,Xavier也試用他們家的大豆胚芽養髮慕斯,由於網路上分享的人很少,我就簡短跟大家分享目前使用的感覺。

 

Medicube大豆胚芽養髮慕斯顧名思義擠出來是慕斯,主成分是他們專利的Soyact,味道是我會喜歡的那種香味(似乎是更符合男性風格的香氣),用起來不會刺激頭皮,不過有一點點油膩,但不至於太油。

 

 /tmp/php73Y48Y  

Medicube這款養髮液是採用慕斯狀劑型    一瓶85 ml

 

一開始Xavier是在早上出門前使用,後來依照說明建議改為洗完頭後睡前使用,使用時輕輕抓一下頭皮讓它更好吸收。

 

目前我用到第二罐,較易掉髮的區域還沒給我特別驚艷的感覺,但原本健康頭髮長長的速度視覺上似乎有變快一些。

 

當然,這類產品一般要使用一段時間比較好檢視它的效果,我自己的做法是用半年再評估要不要繼續使用,Xavier也每隔一段時間會替換各類產品,以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組合。

 

他們家討論熱度最高的是洗髮精,之後有用到的話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分享] 日本多立寶養健髮液初期使用心得

 

若喜歡本文歡迎按讚並分享出去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跟Xavier一起玩味生活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