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mzerb  

 

文:Xavier

 不知你是否注意到味全龍啦啦隊中有個五官略帶混血fu的團員,有種俏麗又古靈精怪的氣質,她是Dragon Beauties小龍女Chris,外號口水

 

 /tmp/phpvyViFU

Chris五官略帶混血風格

 

/tmp/php4oGDAl 

Chris去年加入小龍女

 

你可能跟Xavier一樣疑惑,這樣漂漂亮亮的一個女生外號怎麼會叫口水?這大概是Chris最常被問到的問題之一。

 

Chris解釋:「國中讀舞蹈班時一直有一個壞習慣,會一直張開嘴巴,任何事情過分認真專注就會張開嘴巴。結果有一次就跳舞跳到流口水,老師之後每堂課就都叫我口水。」一直到現在Chris都覺得這個外號好記又搞怪,很符合她的人設。

 

 /tmp/php0YJIyb  

/tmp/php1Mzlhj

別看「口水」這個外號很奇怪   Chris是個不折不扣的正妹

 

Chris舞蹈底子厚實,小時候就在基隆的舞團學舞,國中開始唸舞蹈班,有意思的是高中卻考上戲劇班。

 

 /tmp/phpPKOy3Z

舞蹈底子雄厚   跳舞難不倒Chris

 

近期由於疫情須戴口罩應援,Chris原本有點小小的失落,因為Chris覺得可以獲得更多人關注的地方是表情,戴口罩整張臉只能看到眼睛。還好Chris找到了應對方法:去種睫毛,讓自己眼睛看起來更有神,現在更有自信了。

 

 /tmp/phpEVNwcy

Chris雙眼有神

 

提到欣賞的球員,Chris覺得是李凱威,不論是守備或打擊都給人很穩的感覺,似乎是個很默默努力的球員,應該要讓更多球迷看見。

 

沒在應援的時候Chris有自己的正職工作,其實非常忙碌。因為疫情關係讓Chris養成超宅生活,不過最近她有開始規劃小小旅遊,平常就喜歡戶外活動。

 

 /tmp/php5AF5EF

平常喜歡從事戶外活動

 

「希望世界的疫情能儘快控制下來,讓我們都能脫罩恢復跟以前一樣的生活。」Chris心中這樣期許著。

 

/tmp/phpvaFcjh

/tmp/phpJYt3Bg   

Chris的instagram(帳號:chris___0108)https://www.instagram.com/chris___0108/

Chris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ristineWu.eelin/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本文圖片來源:Chris的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