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2VxMzh   

 

文:Xavier

 猶記小時候害怕看牙醫,現在回想起來當時如果有個像黃立安這樣的牙醫師多好!有人說她長得像影星陳庭妮,有著深邃的大眼跟陽光健康的外型,笑起來親切靦腆,難怪有病人專程為了她來看牙。

 

 /tmp/php56dq0t 

/tmp/phpUWp9gt

黃立安牙醫師長得頗像影星陳庭妮

 

/tmp/phpCYh6OW  

黃立安笑起來靦腆有親和力

 

黃立安之前待過兩間醫學中心,現在在連鎖牙醫診所任職已有8年的時間,黃立安表示在醫院工作學到很多東西,看診經驗也比較豐富,但值班真的太累了!

 

疫情期間,有些民眾不太敢看牙醫,黃立安認為醫療院所的防護措施比照醫院,比較安全,像防護衣跟面罩都不可少,民眾倒也不用太擔心。

 

私下的黃立安是愛貓一族,自己就有養兩隻貓,三不五時也可以看到黃立安曬出跟貓合照的照片,可以感受到她對貓咪的愛。

 

/tmp/phpkI2Lbn

黃立安喜歡貓咪

 

懂得回饋社會是黃立安另一個可愛的一面,有時她會贈送展覽門票給清寒學生,或是送電影票給網友鼓勵大家重視流浪動物問題,人正心也正。

 

/tmp/phpsErgFB

/tmp/phpj97ett

/tmp/phpYkofgu

     /tmp/php5KfTWt  

 

黃立安的instagram(帳號:karenlaura_huang)https://www.instagram.com/karenlaura_huang/

黃立安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L.Huang0617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正妹戰情室] 讓人想挨一針!美女護理師筱涵

 

(本文圖片來源:黃立安的FB)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