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WETLN   

 

文:Xavier

 一頭俐落短髮,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練習生林可Link可愛指數爆表,無辜的眼神散發出惹人疼惜的氣息。

 

 /tmp/phpLezVvV

/tmp/php8XEqeE

林可外型可愛

 

眼尖的你也許發現林可過去曾是Lamigo啦啦隊的成員,當時藝名叫紅豆。林可說學生時代自己就是熱舞社的,真的很喜歡跳舞,想把工作跟興趣結合,所以就去徵選職棒啦啦隊,很幸運也選上了。

 

 /tmp/phpkIMQ8w

/tmp/phpM5fSKP

林可是中信兄弟啦啦隊練習生

 

當初離開LamiGirls後林可和經紀公司簽下3年合約,主要從事電競直播的工作,雖然有時候直播很開心,但電競還不是林可最喜歡的工作,林可依舊比較喜歡跟人面對面交流。

 

所以經紀約結束後,林可試著回到職棒啦啦隊工作,想找回跟大家一起應援熱血的感覺,成功以練習生身分加入中信兄弟PS女孩。

 

去年球季末林可終於來到睽違多年的一軍例行賽應援,由於離開啦啦隊很久,很多過去的臨場感覺都忘了,林可坦言一開始真的非常緊張。

 

「回到舞臺時真的有種想哭的衝動!」林可表示過去3年一定有後悔離開啦啦隊,覺得當初自己很不懂事,離開了自己最喜歡的工作,所以現在特別珍惜回到啦啦隊。

 

 /tmp/phpkvRaUT

應援工作始終是林可的最愛

 

「能夠上場跳舞就很開心了。」道出林可對應援工作的喜愛,近期中信球團宣布林可和另一名練習生李湲升為啦啦隊正式成員,今年例行賽球迷們將能常常看到她們在場邊熱血應援。

 

 /tmp/phpMUEZPu

/tmp/php83J9zo 

林可曾出過自己的寫真書

 

/tmp/phpXzJIhR  

 /tmp/phpBihZaV

/tmp/phpMJyrnW    

林可的instagram(帳號:dou95412)https://www.instagram.com/dou95412/

林可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nkstart0412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正妹戰情室] 中信兄弟啦啦隊PS女孩練習生:李湲

 

(本文圖片翻拍自林可的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