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IM64V  

 

文:Xavier

 今年大聯盟頻頻出現無安打比賽,剎那間無安打比賽似乎不再讓人感到那麼新鮮,不過大聯盟歷史上無安打比賽裡也曾出現過很有意思的。

 

1965年8月19日紅人隊的Jim Maloney就投過一場特別的無安打比賽,該場比賽Jim Maloney投了10局沒被敲出任何安打,用了187球送出12次三振,不過保送數也是驚人的10次,還投出一次觸身球。

 

過程中Jim Maloney兩度搞成滿壘,但都安全下庄,終場紅人就以1比0擊敗小熊,Jim Maloney的隊友Johnny Edwards忍不住說“It was unbelievable”。

 

其實同場先發小熊隊的Larry Jackson也投得很好,一樣撐到第10局,就在該局被敲出1支陽春砲丟掉全場唯一1分,有趣的是Larry Jackson沒投出任何保送,就是球運差了點。

 

大聯盟單隊投出10次保送的無安打比賽還有一場,1967年4月30日老虎和金鶯之戰也出現過一次,金鶯的Steve Barber(8.2局)和Stu Miller (0.1局)兩人聯手投出一場無安打比賽,其中先發的Steve Barber一個人投出10次保送。

 

不過最後贏球的並不是金鶯,被無安打的老虎在9局上半靠著Steve Barber的保送和暴投等得到2分,以2比1擊敗金鶯,投出無安打比賽還輸球,金鶯只能苦笑。

 

[大聯盟極限紀錄] 單季最多勝後援投手:Roy Face

[大聯盟極限紀錄] 連續投出最多三振:Aaron Nola、Corbin Burnes

 

若喜歡本文歡迎按讚並分享出去

加入【Xavier元創主義】FB粉絲團:

美日韓台棒球專家Xavier的精闢解析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