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1teoC  

 

文:Xavier

 在與爭議網紅鄧佳華拍完A片之前,包括Xavier在內臺灣恐怕沒多少人知道苡若是誰。

 

現在苡若知名度大開,成為網路熱搜焦點,外界開始好奇這位神秘的苡若背景。據了解苡若身高170公分,比之前辭演的孟若羽高上許多,上圍也是傲人的32D,在自己社群網站常常有大尺度的作品分享。

 

為什麼答應跟鄧佳華拍片?苡若自己的說法是「沒吃過處男」,原因是否這麼簡單,抑或還有知名度與片酬等商業考量,我們不得而知,真實答案只有苡若自己知道。

 

可以確定的是,苡若紅了,並不讓人意外。緊接而來的是網路上的冷嘲熱諷與批評,PTT上就有人以「苡若的家人在想什麼?」為題發文,酸味十足

 

動態常常很有自己想法、堅持做自己的苡若隨即在社群發文:「BTW和鍵盤後面的你們對話:我不是被鄧佳華上過的女人,我是上過鄧佳華的女人……不是我跟你們關在一起,是你們跟我關在一起。」

 

苡若還強調:「不以與佳華共事為恥,因為他的處男表現已經能人所不能。」回應同樣不甘示弱,不因自己的選擇後悔。

 

也有網紅抨擊”搞得像馬戲團一樣”暗諷影片過於以媒體流量為導向,似乎某種程度上也是事實,要不是鄧佳華因為爭議所產生的名氣,恐怕也沒什麼人願意找他拍AV。

 

現在苡若紅是紅了,某些負面效應卻也開始出現,這樣的抉擇最後到底是福是禍,想必一時還說不準。

 

苡若的twitter:https://twitter.com/tsuiororo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娛樂焦點] 進軍日本AV界:臺灣SWAG主播吳夢夢(圖片+影音)

[娛樂焦點] 差點跟鄧佳華演AV的女優孟若羽

 

(本文圖片翻拍自苡若twitter)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