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dG1q3  

 

 

文:Xavier

 女優孟若羽最近因為答應和爭議網紅鄧佳華出演AV聲名大噪,不少網友開始去了解孟若羽的相關資訊,她的社群人氣跟著大幅攀升。

 

有人說孟若羽像「暗黑版楊丞琳」,Xavier覺得她和楊丞琳面容還是有些差異(會有這個稱號是因為兩人臉上都有顆明顯的痣)。身高158公分的孟若羽身材略感豐腴,不過有著F罩杯的傲人胸圍,外型仍稱得上性感火辣。

 

 /tmp/php0Gf9pz

孟若羽外型性感

 

也因此孟若羽將和鄧佳華演AV的消息一傳出,網路上一片哀號,有網友羨慕鄧佳華,也有人替孟若羽感到惋惜,認為為什麼要跟鄧佳華拍AV。

 

就在網友們熱烈討論的時候,昨天孟若羽又無預警宣布將退出和鄧佳華的AV拍攝,原因是周遭的人強烈反對,讓孟若羽承受極大的精神壓力,但也找到新的女優苡若接替。

 

 

[娛樂焦點] 是她讓鄧佳華圓夢:AV女優苡若Oro Tsui

 

/tmp/phpo2Bcry   

孟若羽臉上有顆明顯的痣

 

孟若羽確定辭演後,外界反應兩極,很多人拍手叫好,不過質疑孟若羽藉鄧佳華炒新聞蹭熱度的人也不在少數。

 

不論是或不是,可以確定的是一般想法正常的女生都不會想跟鄧佳華有太多連結,何況是一起拍AV,畢竟鄧佳華這樣的非典型網紅爭議太大,外型也不討喜,容易引發負面效應。

 

我們該省思的是現在全臺灣大部分的人都把鄧佳華當作笑話在看待,由於鄧佳華的爭議有點閱率、有流量,讓商業導向的媒體喜歡天天追著他跑,恐怕鄧佳華也越來越搞不懂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這樣的奇特現象再發展下去,長久下來恐不見得是什麼好事,或不知道會再鬧出什麼事,不想跟鄧佳華有交集卻被鄧佳華點名的人亦困擾不已。

 

如同Xavier之前講的:「害慘鄧佳華者,媒體也。」正是鎂光燈的高度聚焦讓鄧佳華有戲唱,只是在媒體無法拋下流量考量的情況下,注定這樣的奇特現象我們還要看上好一陣子。

 

孟若羽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____molena___/

孟若羽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5%AD%9F%E8%8B%A5%E7%BE%BD-10704411182987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娛樂焦點] 進軍日本AV界:臺灣SWAG主播吳夢夢(圖片+影音)

 

(本文圖片翻拍自孟若羽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