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vVvSU

 

 

文:Xavier

漂亮不等於甜美,Xavier今天要介紹的長榮美女空姐夢夢,就是個很甜美的女生,讓人感覺心情愉悅。

 

夢夢有四分之一的韓國血統,擁有一雙無辜的大眼睛,笑起來十分甜,也是美腿一族。平常夢夢會看球賽,特別喜歡籃球,有朋友揪的時候也會進場看棒球,也許之後你也有機會在球場看到這位美女空姐。

 

夢夢說:「空姐是很多少女的夢想,就是想體驗看看空服員的生活究竟是什麼模樣,所以在大學畢業後還對未來非常茫然的時候,決定去試試看。」沒想到這一試就踏入航空界直到現在。

 

提到最喜歡的國家,Xavier原以為夢夢會說哪個國家很漂亮讓她特別愛之類的,沒想到去過這麼多國家,夢夢最喜歡的國家就是臺灣。

 

「臺灣便利性高、生活機能也好,最重要的家人朋友都在這塊土地生活,怎麼樣也離不開呀!我想這就是造成空服員所謂上班前小憂鬱的原因呢!」可看出夢夢對這塊土地的熱愛和情感,並沒有因為去的國家多而減少。

 

看到時下很多女孩子想進入航空界當空姐,空姐是她們的夢幻職業。夢夢強調“莫忘初衷”很重要!親身體驗過後才會知道和外表看到的光鮮亮麗截然不同。

 

「很可能妳會覺得夢想破滅了,但每個工作都有辛苦的地方,可以試著從中找到樂趣,才能夠always保持快樂的心情工作!」夢夢這話讓我很認同,每個工作都有自己的難處,但有時只要轉個念頭,感受就會不一樣。

 

與其說夢夢甜美的外表,她散發出的正面能量更是讓人刮目相看。如同她的外號,夢夢正在實踐夢想的路上持續向前、綻放光芒。

 

 

/tmp/phpe5zHZY

/tmp/phprK7mF3

/tmp/phpolsfGD

/tmp/php133uub

/tmp/php8sjSmy

/tmp/php839y7D

/tmp/php43QfkI

/tmp/phpumhbKU

/tmp/phpJSXexA 

夢夢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ungmeng/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正妹戰情室] 華航美女空姐:小侯佩岑Jolina

[正妹戰情室] 遠東航空許瑋甯:美女空姐選瑄(Michelle)

[正妹戰情室] 長榮戀愛系美女空姐:周雅儀

[正妹戰情室] 不輸空姐!華航最美地勤林佳霖

 

(本文圖片翻拍自夢夢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