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Mx1SK

 

 

文:Xavier

散發戀愛氣息的女生總讓男人怦然心動,長榮航空美女空姐周雅儀就擁有戀愛般的粉紅氣質。

 

臺灣漂亮的空服員很多,雅儀一直是Xavier覺得很美的空姐,雖然進入長榮航空多年,現在已經是學姊,卻依舊外型亮麗不輸眾多網紅學妹。

 

雅儀個性開朗,從小就活潑外向,夢想是環遊世界,雅儀說:「大學畢業的時候,朋友約一起報考就傻傻的跟著一起去了。」因為這個因緣際會踏入航空界,結果就一直擔任空姐到現在。

 

提起工作,雅儀表示擔任空姐最辛苦的就是要熬夜調時差!比方說上禮拜在歐洲,這禮拜在臺灣,下禮拜又要飛去美國。沒上班的日子都必須在家裡或飯店補眠、調時差,長久下來也蠻傷身的。

 

旅遊是雅儀最喜歡的興趣,擔任空姐可以到各個不同的國家去走走看看,正好能實踐她的心願。還是單身的她,正持續在夢想的路上大步向前。

 

 /tmp/phpQoGjxM

/tmp/phpqeZMp3

/tmp/phpOC9GHn

/tmp/php3Ka6MT

/tmp/php9SPAPX

/tmp/php5goEqt

/tmp/phpWj3V7r

/tmp/phpUEWW9v

/tmp/phpyc7iGf

/tmp/phpJM2Hwu 

雅儀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yayi_chou/

 

[正妹戰情室] 華航美女空姐:小侯佩岑Jolina

[正妹戰情室] 遠東航空許瑋甯:美女空姐選瑄(Michelle)

[正妹戰情室] 不輸空姐!華航最美地勤林佳霖

 

(本文圖片翻拍自雅儀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