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8Fx4X1  

 

 

文:Xavier

 除了狀元林子偉的交易案外,最近中職台鋼雄鷹最引人注目的新聞,大概就是找安芝儇來指導啦啦隊了,在不少韓國球迷心中她比李多慧更具影響力。

 

安芝儇多年前曾來過臺灣替中職比賽開過球,巧的是當時接她球的是最近剛被交易到台鋼的王溢正。

 

身高169公分的安芝儇身材相當修長,有雙標緻的腿與甜美笑容,早期就以女高中生啦啦隊員聞名,被外界譽為「第二個朴騏良」,算是對安芝儇的人氣與地位給予很高的肯定。

 

 /tmp/php8gxacV  

在韓國安芝儇是女神級啦啦隊員

 

 /tmp/phpog57Tp  

/tmp/phpxGkr6p  

/tmp/phpvtdA9W  

安芝儇身材姣好    有雙長腿

 

/tmp/phpTskUYV   

笑容很甜

 

翻開安芝儇應援資歷確實相當豐富,韓國職棒待過Nexen英雄(現在叫培證英雄)和樂天巨人,其它像是韓國的職業足球隊、籃球隊和排球隊啦啦隊也都待過。

 

 /tmp/phpaqd5mZ  

安芝儇幫水原FC應援

 

 /tmp/phpJLiKuQ  

安芝儇曾是樂天巨人啦啦隊成員

 

/tmp/phpCO5JQ3   

各種球賽的應援經驗豐富

  

台鋼雄鷹會找安芝儇來幫忙,很重要的部份是要借重她的高人氣來做宣傳,畢竟李多慧的案例相信給中職球團不少啟發。當然,另一方面安芝儇豐富的應援經驗確實是很好的啦啦隊指導規劃人選,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tmp/phpuoDEYT  

穿小禮服超正

 

 /tmp/phpT3RLBt  

 

[棒壇焦點] 樂天桃猿啦啦隊新韓國成員:李河潤이하윤 (圖+影)

[正妹戰情室] 樂天桃猿啦啦隊新成員:韓國美女李多慧(이다혜)

 

安芝儇的instagram(帳號:wlgus2qh)https://www.instagram.com/wlgus2qh/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本文圖片來源:安芝儇的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