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LIw0m  

 

 

文:Xavier

 聽到喬伊這個名字當下覺得很有氣質,臺灣就有一位人跟名字一樣有氣質的美女主播,她是壹電視的宋喬伊

 

 /tmp/php8dqNfb  

宋喬伊是壹電視的女主播

 

宋喬伊的氣質十分柔和正向,不像有些美女給人銳利的距離感,身高165公分的她也有一雙筆直長腿,在鏡頭前十分高挑吸睛。

 

 /tmp/php2GsL3t  

 /tmp/phpmXK9zk   

宋喬伊氣質佳    還有雙美腿

 

也許你也跟Xavier一樣,聽到喬伊就想到英文”Joy”,根據宋喬伊的說法,她的英文名真的就叫喬伊,當時她爸媽很前衛,取名的時候先取英文,再取中文名。

 

「爸爸說過,希望我人如其名,可以開開心心過生活,確實我性格開朗活潑,也很樂觀,遇到不開心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宋喬伊解釋著。

 

 /tmp/phpjShi4B  

人如其名    宋喬伊個性開朗

 

學生時代宋喬伊就讀政治系國關組,主要偏向國際關係、各國經貿等等,也因此培養出宋喬伊對議題的敏銳度,對她之後進入媒體業有很大幫助。成為專職主播前,宋喬伊是跑黨政線的記者,主跑總統府,也算是學以致用。

 

 /tmp/phpj6gSqN  

 /tmp/phpN53ZrN  

宋喬伊過去主跑黨政線

 

宋喬伊擁有出色的外語能力,從小英文就是所有學科裡面她最拿手的,也是最喜歡的科目,因為個性活潑敢講,口說能力很不錯。由於語言能力佳,翻譯外電的時候宋喬伊比較輕鬆,也多了一些機會可以到國外出差採訪。

 

 /tmp/php4MP96Z  

回母校分享心得的宋喬伊

 

平常宋喬伊熱愛追劇、逛街,偶爾會去慢跑,抒發生活壓力。尤其特別喜歡看外國影集,還可以練一下聽力。

 

此外,宋喬伊也很喜歡跟家人、朋友出國旅遊,在旅行中放下本來的習慣,融合當地生活,體驗不同經歷。

 

宋喬伊:「疫情悶了三年,解封後第一個去的國家是日本,從京都、富士山玩到東京,覺得身心靈都得到滿足。」

 

 /tmp/phpgc7eLl  

/tmp/phpL9tjI0  

宋喬伊喜愛旅遊

 

面對支持的觀眾喬伊也有話想對大家說:「從進入電視媒體,一路到現在成為主播,從新手上路的06新聞,到各個整點,除了努力、長官肯定、家人支持,更覺得自己很幸運。歡迎粉絲們留言私訊,給我更多鼓勵。」

 

宋喬伊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ichiaoyi/

宋喬伊的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chiaoyi0620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正妹戰情室] 最美公民老師轉戰媒體圈!壹電視美女主播:蔡婷育

[正妹戰情室] 眼睛會說話!壹電視甜心美女主播:沈泳吟

 

(本文圖片來源:宋喬伊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