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vrNb0  

 

 

文:Xavier

 說到八大電視台的美女主播自然是少不了馬湘瑩,馬湘瑩在鏡頭前氣質端莊沉穩,眼神銳利儀態又不失柔和。

 

 /tmp/phpt6Plho  

  /tmp/phpV0WN0j  

/tmp/phpL8b1yi  

馬湘瑩是八大電視台的主播

 

/tmp/phptBjK9L   

 馬湘瑩眼神銳利

 

 /tmp/phprU35gw  

身形十分纖細

 

馬湘瑩是新聞科班出身,過去的她熱愛跳舞,小學就是蘭陽舞蹈團成員,高中也就讀舞蹈班,在進入新聞系前舞蹈深深影響她的人生。

 

離開跳舞的日子已久,馬湘瑩表示現在並不會特別跳舞,太久沒有拉筋身體也不像以前柔軟,但她對相關舞蹈表演依舊充滿興趣,所以平常也很喜歡欣賞舞蹈或舞台劇演出。

 

 /tmp/php5IdciB  

/tmp/phpPxH9fn  

舞動人生很適合形容過去的馬湘瑩

 

過去馬湘瑩曾有拔牙後播新聞”吐血”的經驗十分敬業,不過馬湘瑩認為:「比較難忘時刻還是採訪時!」例如為了專題拍攝和蛇近距離接觸、登山健行挑戰平常不太會做的事情等等,跟熟悉的播報工作相比也許還更有挑戰性吧!

 

 /tmp/php1LTPlw  

馬湘瑩工作敬業    鏡頭前曾遇到拔完牙流血的狀況    卻還是硬撐播完新聞

 

走過最初剛進入媒體業時的青澀,現在馬湘瑩已在新聞界工作多年,想起當初對新聞界的想像,馬湘瑩覺得其實跟設想的差不多。

 

 /tmp/php0PPyMf  

 

雖然外界眼中馬湘瑩已算資深,馬湘瑩倒是客氣的說道:「其實我也還不算前輩,只能說一直提醒自己『保持初心』,希望透過報導傳遞溫暖力量。」

 

新聞媒體報導其實不見得都是冷冰冰,我們期望馬湘瑩能透過播報持續帶給社會暖意。

 

/tmp/phpL1ODgJ  

 

馬湘瑩的Instagram(帳號:angelma81915)https://www.instagram.com/angelma81915/

馬湘瑩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ngelma1221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本文圖片來源:馬湘瑩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