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3v8CI  

 

 

文:Xavier

 大聯盟過去有很多紀錄難以突破,不過今年倒是有個投手紀錄被追平,那就是1970年大都會名人堂投手Tom Seaver連續投出10次三振

 

該場比賽Tom Seaver不僅連續投出10K,他還完投9局,只被打了2支安打失1分拿下勝投,整場比賽送出高達19次三振,只差1K就追平現今的大聯盟紀錄,可說電翻教士打者。

 

費城人Aaron Nola則是在今年6月25號對大都會連續投出10次三振,該場比賽他先發5.1局送出12K,沒有失分表現亮眼,不過Nola有點小悲情球隊最後仍輸球。

 

還沒完,Nola追平紀錄已經夠嗆了,沒想到一個多月後,今年8月11日釀酒人Corbin Burnes也完成連續投出10次三振的紀錄,他單場飆出15K無失分拿下勝投,技驚四座。

 

目前大聯盟連續投出10次三振的紀錄保持人都是國聯的投手,另外本季大聯盟還有兩名投手曾連續投出9次三振,分別是Jacob deGrom跟Pablo López,他們也是國聯的,美聯歷史上最多則是連續投出9K。

 

大聯盟史上一共有12名投手曾連續投出9次以上的三振,其中就有10位是在2000年後出現,不過三振還牽涉到主審主觀的好壞球判決,未來大聯盟投手想打破連續10次三振的紀錄,除了實力還需要一點好運。

 

[大聯盟極限紀錄] 單季最多打點球員:Hack Wilson

[大聯盟極限紀錄] 單場最多打點球員:Jim Bottomley、Mark Whiten

 

(本文圖片來源:Associated Press)

若喜歡本文歡迎按讚並分享出去

加入【Xavier元創主義】FB粉絲團:

美日韓台棒球專家Xavier的精闢解析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