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tz5pNh   

 

 

文:Xavier

 一次泱泱到中職開球,離開球場時有位女球迷被誤認為是泱泱,當下被要求簽名,還被確認了兩次。因為這段插曲,女球迷「洲際泱泱」這個稱號開始在朋友間流傳,有越來越多的球迷喜歡這樣叫她。

 

這位球迷叫婷婷,五官確實和泱泱有些相似,可愛又漂漂,說起和棒球的緣分,其實婷婷今年才開始看中華職棒,最喜歡樂天桃猿,但因為住臺中,所以也常常到洲際球場觀戰。

 

婷婷表示當初是因為想看啦啦隊員粿粿本人才進場看球,沒想到被球場的氛圍所吸引,喜歡上職棒,加上當時某個棒球遊戲很紅,就邊玩遊戲邊了解規則。

 

說到今年看球的感想,婷婷覺得因為疫情關係(以及政策),現在中職進場人數跟季初比少了很多,感覺沒那麼熱鬧了。加上先前場內完全不能飲食,有時候球賽打比較久,就只能忍到球賽結束再出去吃東西。

 

婷婷感慨的說:「希望可以快點恢復場內飲食,畢竟野球就是要乾一杯吧!」好消息是最近中職可能要開放吃東西了。

 

被問到喜歡的球員,婷婷一開始最欣賞陳晨威,不過最近對投球很有興趣,喜歡的球員也都是投手居多,像是黃子鵬、翁瑋均和賴鴻誠都是喜歡的球員。

 

除了看球之外,騎重機是婷婷平常重要的興趣,ig上就有很多她跟重機合影的外拍照片,十分有型。

 

 /tmp/phpsO2Fay

婷婷喜歡騎重機(via:rennn_0811)

 

 

 /tmp/phpeRpUWF  

/tmp/phpCJkCj9  

樂天桃猿是婷婷最喜歡的球隊

 

/tmp/phpvCdRbp  

/tmp/phpMDrGKT   

因為常到洲際球場   有時婷婷也穿起中信兄弟的球衣

 

/tmp/php82rnq9   

/tmp/phpjP3NzM   

 

[正妹戰情室] 超正中信兄弟女球迷:蔡小芸

[正妹戰情室] 超兇統一獅美女球迷:小波

[正妹戰情室] 鐵桿國慶粉! 統一獅美女球迷芊芊

 

婷婷的instagram(帳號:iamciting)https://www.instagram.com/iamciting/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本文圖片翻拍自婷婷的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