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sfPbS   

 

文:Xavier

最近中職球賽轉播,有位手拿布偶的統一7-ELEVEn獅女球迷引起網友關注,被po到PTT的表特版,譽為「布偶獅迷」。

 

這位獅迷叫芊芊,外型清秀可愛,有人認為她某些拍攝角度像「反骨男孩」的焦凡凡,這次Xavier也訪問到了芊芊本人。

 

 /tmp/phpXPLDFk

 

/tmp/phpQ6vctF  

被鏡頭捕抓的「布偶獅迷」芊芊

 

芊芊當初是受姐姐影響開始看棒球,從小學到現在,支持獅隊已經有15年的時間,自己本身也是臺南人。芊芊最欣賞的球員是大學長高國慶,同世代的球員像是高志綱也很關注,自已生日還跟高志綱同一天。

 

「覺得國慶很親民、很貼心、很照顧球迷」國慶這種親切的特質讓芊芊不知不覺中被圈粉,以前甚至會把職棒雜誌或報紙上的高國慶照片剪下來收集。

 

芊芊說小時候曾經參加高國慶的簽名會跟他合照,只是她覺得自己小時候長得不好看,後來照片就刪除了沒有留下來,很可惜。

 

平常芊芊通常看完球賽就走了,不像很多球迷會留下來等球員,直到最近有一次比賽完遇到高國慶本人,重新跟他合照,讓芊芊覺得非常興奮。

 

以前看棒球芊芊做過很多有意思的事,曾經自己做了一本記錄本,紀錄球員們的基本資料,只是現在找不到了。高中因為要準備學測,有一段時間芊芊很少看棒球,後來發現以前看的球員很多都不見了,感到很訝異。

 

空閒之餘除了看球賽之外,芊芊也會擔任模特兒,進行外拍,ig上就有很多她的外拍作品,不乏看起來較成熟的風格。

 

 /tmp/php82JDbt

(@yakyu_shashin)

 

 /tmp/phpavv0Yq

(@mimule1314)

 

 /tmp/phpnnRDIE  

(@mimule1314)

 

說到自己的心願,芊芊說:「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在球場上開球,跟大學長有個互動。」雖然看起來很難,但秉持正面的想法,好好充實自己,我想沒有什麼不可能。

 

 /tmp/phptQp6iO  

 

芊芊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i.upb/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本文圖片翻拍自芊芊的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