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9cRuOp  

 

文:Xavier

 跆拳道對打總給人一種嚴肅的肅殺感,即便如此還是有一些跆拳道正妹出現在場上,今年東京奧運以色列選手Avishag Semberg就是跆拳道項目的”嬌點”。

 

Avishag Semberg外型俏麗迷人,一張瓜子臉,笑起來甜甜的,穿上跆拳道護具也難掩她的風采。才19歲的她這次在東奧替以色列拿下一面銅牌,是以色列奧運最年輕的得牌選手,連另一半都是高大帥氣的跆拳道好手。

 

 /tmp/phpxszfnS  

/tmp/php1w6L9p

/tmp/php9jr7RP

/tmp/phpW4GSIG

/tmp/phploYOw9

/tmp/php6FMOgh

/tmp/phpIm7JRi

/tmp/php74g6dD             

Avishag Semberg的instagram(帳號:avishag_semberg)https://www.instagram.com/zehragns18/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

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正妹戰情室] 2021年東京奧運:土耳其排球隊Zehra Güneş

 

(本文圖片來源:Avishag Semberg的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