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aJainq   

 

文:Xavier

 誰說女孩子一定要長頭髮才好看?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陳波波就是位短頭髮的漂亮女孩。

 

陳波波五官細緻、上圍傲人,還有雙修長的美腿,身材十分火辣,笑起來有種淡淡的甜,風格可以漂亮性感,也可以活潑可愛,不會讓人覺得銳利。

 

其實過去陳波波是長頭髮造型,近期改為短頭髮後,Xavier反而覺得更吸睛,不少球迷也都有很高的評價。

 

 /tmp/phpMJ3sF9

/tmp/phpGlGtOW

陳波波身材惹火   那雙美腿很難讓人不注意

 

啦啦隊應援工作之餘,私下的陳波波非常喜歡玩手遊,據說最高紀錄是一次玩5支手機,連家人看到都覺得太誇張。

 

不過網路上什麼狀況都有,前陣子就有位網友直指陳波波賣淫,自認私生活相當自律的陳波波得知後非常生氣,最後決定對該網友提告,相當無奈。

 

[正妹戰情室] 樂天桃猿啦啦隊新成員:林襄

 

/tmp/php9J1EFQ

/tmp/phpFvkHrA

   /tmp/phpZE06Ps

/tmp/phpSqtuzo

/tmp/phpSVUWW0     

陳波波的instagram(帳號:bobo.0715)https://www.instagram.com/bobo.0715/

陳波波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bby800715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本文圖片來源:陳波波ig)

Xavier元創主義 - 正妹戰情室:

一起發掘各行各業美女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