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kd4J9T 

 

文:Xavier

香港有不少漂亮的女生,護理師Missjay (張家銘)最近就在網路上小有名氣。

 

Missjay從學校畢業後就開始在醫院工作,擔任護理師已有多年時間,有在健身的她上圍傲人,還有個小蠻腰,身材十分纖細火辣,彷彿真人版娜美。

 

/tmp/phpFAvcJt

/tmp/phpFAOYTZ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Missjay那雙大眼睛,如流水般靈動看起來無辜,面容又像是漂亮的洋娃娃,美的不像是真的。

 

平常Missjay喜愛運動,也具備模特兒身分,三不五時會拍攝平面作品,風格從空靈清新到成熟性感都有。很多人不知道Missjay喜歡寵物,自己也有養貓,是愛貓一族。

 

/tmp/phpCIuGR2

/tmp/phpS0bCpC  

/tmp/phpuNZY0X  

/tmp/php5ftVVi  

/tmp/phpE0TdbF  

 

Missjay的ig(帳號:kamingcheung2)https://www.instagram.com/kamingcheung2/

Xavier元創主義的ig(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本文圖片翻拍自Missjay的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