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33Bf0   

 

 

文:Xavier

 臺灣有不少很「兇」的護理師,兇不是指個性,而是指身材火辣上圍傲人,李佩瑾就是其中超兇的一位。

 

李佩瑾目前在臺中的區域醫院工作,在醫院已經待了6年,也算是經驗豐富,平常三不五時會在ig分享工作時的照片。

 

 /tmp/php6gqGwe

/tmp/phprA8zL7

李佩瑾身材火辣

 

 /tmp/php5bJaiS 

李佩瑾在醫院工作多年

 

 除了吃美食、旅遊來舒緩緊繃的工作壓力之外,李佩瑾閒暇時特別喜歡看電影,尤其鍾愛犯罪、懸疑那一類的影片。

 

要說在醫院工作辛苦的點,李佩瑾說:「要輪三班比較辛苦!」因此,未來要是可以,李佩瑾也想好好休息一下,因為真的太累了。說到這裡佩瑾開玩笑表示:「這樣是不是太廢了?」

 

面對網友的關注,佩瑾相當客氣,認為比她漂亮的護理師很多。下次若看到穿護理師服的佩瑾,不要覺得太詫異,她的身分真的是護理師。

 

[正妹戰情室] 台灣最美通靈神女:禮生林甄馨

[正妹戰情室] 臺灣最美熊貓外送員:雪兒

 

/tmp/phpgPG03f  

/tmp/phpkPgusY  

/tmp/phpCfHz97  

 

李佩瑾的instagram(帳號:sandyi01314)https://www.instagram.com/sandyi01314/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本文圖片翻拍自李佩瑾ig)

Xavier元創主義 - 正妹戰情室:

一起發掘各行各業美女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