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zqRfdi

 

 

文:Xavier

臺灣網紅、SWAG直播主吳夢夢近期宣告將進軍日本AV界,還揚言:「不可以讓臺灣丟臉,不可以讓日本人覺得臺灣的女優不過如此!」讓她瞬間驚嘆各界。

 

根據吳夢夢接受訪問時的說法,她是從2019年10月開始拍攝AV作品,原本他們只是一個拍寫真年曆的攝影組,後來現場臨時起意拍一部AV。起初或許只是因為好玩,後來作品意外賣得好,就繼續拍下去了。

 

吳夢夢說她第一次拍AV的時候滿緊張的,也會怕拍起來很醜,怕自己在鏡頭前看起來不漂亮。倒是不會怕發揮不出自己的實力,因為十幾歲就跟男朋友在拍了,可見作風十分大膽。

 

影片有的男主角還是吳夢夢的粉絲,吳夢夢接受youtuber訪問還爆料自己最高紀錄是一次戰五男,讓主持節目的youtuber相當驚訝,苦笑10P另有其人。

 

不過雖然拍攝AV作品收入比一般市井小民還好,吳夢夢表示還是得考量其它層面。像是家人、親戚、朋友或同學看到會妳的影片怎麼想,之後交男朋友也是一個問題,男朋友的家人知道後會怎麼看待等等

 

吳夢夢可能還算是女優中比較幸運的,根據吳夢夢自己的說法,親戚朋友們大部分都知道她拍AV的事情,目前沒什麼人反對,他們都知道吳夢夢想做什麼跟會做什麼,很多女優遇到的問題她沒有遇到。

 

從訊息的談話看出,吳夢夢的媽媽也支持她拍攝AV作品,還勉勵她:「放心去做吧!要做就做最好最紅的!」、「靠自己賺得錢,沒什麼丟臉的!」看似滿能理解吳夢夢拍AV賺錢養家的決定。

 

[棒壇嬌點] 中華職棒四大正妹啦啦隊員

[單眼攝影] 臺灣十位絕美的外拍模特兒

[娛樂焦點] 臺灣最美十大空姐

[娛樂焦點] 病人心都痛了!十位臺灣美女護理師

[娛樂焦點] 口條與氣質俱佳:臺灣十大電視臺美女女主播

 

/tmp/phpMVw6Zy

吳夢夢近期在努力減肥

 

由於廣大網友們對身材的嘲笑,吳夢夢過去半年積極在健身減肥,日前還在ig發文:「剩下8kg要努力,斷食第二天,每週維持4-5天重訓。」似乎真的非常努力在控制身材,準備迎向和日本片商的合作。

 

吳夢夢之後能不能在日本AV界闖出知名度不知道,可以確定的是經由媒體一連串報導,吳夢夢在臺灣已經紅了。只是面對拍攝AV這份高風險的工作,未來是福是禍還很難斷定。

 

吳夢夢 - 泳池教練和泰國浴拍攝花絮:

 

 

【K老師專訪之臺灣特刊】臺灣現役最強女優吳夢夢:

 

 

突擊竟變一日汁男!瘋男險失身【已設年齡限制18+】:

 

 /tmp/phpWNnYPp

/tmp/phpWTnR5a

/tmp/phpY6CZK7

/tmp/phpcLgCP6        

吳夢夢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onmon.tw/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若喜歡本文歡迎按讚並分享出去

加入【Xavier元創主義】FB粉絲團:

美日韓台棒球專家Xavier的精闢解析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