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Hpt4q

 

 

文:Xavier

隨著新聞轉播的強力放送,電視臺女主播的一字一句、一顰一笑很難不讓人注意,外型亮麗且氣質優異的女主播更是讓人印象深刻,抓住觀眾眼光。女主播不僅比播報專業,也是比美。

 

下面即是氣質、口條俱佳的臺灣美女女主播中的十位佼佼者,不知道你最喜歡看誰播報新聞呢? 

 

[棒壇嬌點] 中華職棒四大正妹啦啦隊員

[單眼攝影] 臺灣十位絕美的外拍模特兒

[娛樂焦點] 臺灣最美十大空姐

[娛樂焦點] 病人心都痛了!十位臺灣美女護理師

 

張瓊方

 

/tmp/phpHw1zPN  

/tmp/phpGhziqd  

圖片來源: 張瓊方粉絲專頁

 

曾是三立晚間新聞的看板女主播,張瓊方被封為「主播界林志玲」,氣質典雅還擁有修長美腿,連來訪的日本女主播都曾自嘆不如。張瓊方一度轉戰鳳凰衛視,近期又回到臺灣發展。

 

陳海茵

 

/tmp/phpEgZFlj

/tmp/phpyKVc3u

圖片來源:陳海茵 Instagram

 

被媒體喻為「臺灣正妹主播始祖」,雖然播報新聞20年,已經是40多歲的人妻,陳海茵仍保養得宜,外型一點都不輸很多年輕女主播,而且自我要求甚嚴。因為身體需要調養,陳海茵先前請假3個月,希望之後還是能常常看到她坐上主播臺。

 

 詹可旬

 

/tmp/phpvOfTDC

/tmp/phpodsbED

圖片來源:詹可旬 instagram

 

體育界也出過不少美女主播,詹可旬也是近年較具人氣的其中一位,熱愛棒球,外型亮麗且具女主播中少有的陽光氣息。也許你不知道,詹可旬在小學時代是田徑隊的成員。

 

 

葉映彤

 

/tmp/phpni4gZw

/tmp/php5pTW9W

圖片來源:葉映彤 instagram

 

在年代新聞女主播中頗有人氣,妝容及風格較走艷麗路線,播報時很有氣勢。不過她的粉絲可能要失望了,葉映彤在去年升格做為人妻,正式宣告死會了。

 

 

房業涵

 

/tmp/php7lcbwJ

/tmp/php7uKlqk

圖片來源:房業涵 instagram

 

身為臺灣史上最年輕晚間新聞主播,房業涵不僅年輕,外型也搶眼,氣質十分銳利,粉專已有20多萬人追蹤。不過人紅是非多,之前曾有人質疑房業涵有整型,但遭到房業涵否認。

 

 

沈泳吟

 

/tmp/phpelOf6N

/tmp/phpgDChqc

圖片來源:沈泳吟粉絲專頁

 

之前在節目中訪問館長陳之漢,在擂臺上跟館長過招引來熱議。沈泳吟有種特別的古典氣質,以及一雙有神很難讓人不注意的雙眼,就像是畫中走出來的美女。

 

 

蔡尚樺

 

/tmp/phpUauiP0

/tmp/phpcVLO0t

圖片來源:蔡尚樺 Instagram

 

雖然年過30,蔡尚樺依然保有年輕面容,就像個20多歲的女生,氣息清新,還是個高學歷的主播。蔡尚樺確實了得,逐漸淡出主播臺後,還進軍演藝圈,工作發展十分多元。

 

 

許耀云

 

/tmp/phpAI3FZ2

/tmp/phpqmDqyi

圖片來源:許耀云 Instagram

 

輕熟美女主播的代表,經常以招牌中短髮現身,在主播臺上的臺風沉穩。許耀云最引人注目的是曾經播報到一半胸前鈕扣突然彈飛,讓外界驚呼原來身材這麼好!

 

 

張雅婷

 

/tmp/phpsKroaM

/tmp/phpNs4LKN

圖片來源:張雅婷粉絲專頁

 

中天電視臺的臺柱,和陳海茵一樣雖年過四旬,張雅婷外表依然姣好,擁有直挺的鷹勾鼻。張雅婷老公大有來頭,為知名音樂製作人包小松,看似十分登對。

 

 

劉方慈

 

/tmp/php3AsjaH

/tmp/phpScmgAn

圖片來源:劉方慈粉絲專頁

 

神韻和女星劉香慈有些相似?沒錯,主播劉方慈就是劉香慈的親妹妹,姊妹倆都擁有一雙大眼睛。不過劉方慈身材更勝一籌,上圍傲人常常成為媒體焦點。劉方慈倒很有志氣,表示不想靠身材博版面。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Xavier元創主義 - 正妹戰情室:

一起發掘各行各業美女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